Lavender

Lavender

♥ Lavender's ViSiToRsss ♥

Saturday, May 1, 2010

♥.♥ Liebe Genting ♥.♥

自从小学的毕业旅行之后,我就从没有跟朋友去旅行过。。。
一直以来,我都很期待和朋友之间的旅行。我一直都很羡慕身边的朋友可以和她们的朋友在每一个学期的放假都去旅行。。。
从中学的旅行计划,到大学预备班的旅行计划,甚至是在大学上个学期放假的旅行计划。。。随着这些计划一个接着一个泡汤,我的心,对跟朋友旅行的期待也慢慢,慢慢的。。。死心了。。。

或许,老天爷终于看见了我那可怜的心愿吧。。。
我终于,可以跟朋友去旅行了!!!
恩。。。其实那也不算去旅行,我们只是去云顶而已,而且只是只是两天一夜,但。。。我真的真的很开心。。。
就像一个要不到糖果的小孩,瞬间得到很多巧克力一样。。。^^

这趟的云顶之旅,其实在计划着时波折重重。。。
WaWa一开始的不确定能不能去,因为她男朋友的生日碰巧遇到我们计划的日期里;
Jun Jun的不确定,因为她不能玩户外刺激性的游戏,所以她觉得去云顶很浪费钱;
Ting Ting 和 Yuni 对她们两个人的威胁,说她们不去,我们其他人就不去了!!!
庆幸的是,我还有SuSu给我希望。她一直保持开朗的心态,每天嚷嚷去云顶要玩什么,穿什么,吃什么。。。如果这次的计划再泡汤。。。我只能说,无言了。。。

最后,我们六个人,一个都没有少,就这样踏上了云顶之旅的巴士。。。^^
我们六个人,也因为这云顶之旅,有了姐妹的相称。
大姐:WaWa
(糊涂是它的招牌,但是,她却是最最最关心妹妹们的大姐。)
二姐:Jun Jun
(虽然有时觉得她读书太拼了,拼到压力太大了。但是,放下读书的包袱,她却是一个很会关怀妹妹们的姐姐。)
三姐:Yuni
(她就像我们姐妹团里的小领袖,虽然她有时会有一点点的情绪化 *谁没有呢?*,但她的出发点却也是永远对我们好的,而且她也是对我最好,最疼我的姐姐。。。♥)
四姐:Ting Ting
(每天嘻嘻哈哈的,就像一个开心果一样。为我们带来了不少欢笑。)
五妹:SuSu
(我最可爱最甜蜜的姐姐,也是我最喜欢的姐姐。因为她实在是可爱到让我很爱她。)
小妹:Ying Ying
(我就是小妹妹啦!!!没办法,谁叫我的生日是她们当中最小的。。。)

我们傻傻拍了很多疯狂但不失可爱的照片;
我们傻傻见到男生就大喊“靓仔!!!”;
我们傻傻见到陌生人就乱乱挥手跟人家打招呼;
我们傻傻在户外游戏场乱跑,乱喊,乱玩;

我们傻傻的玩跳楼机玩了三次(我和SuSu而已);
我们傻傻玩到累了竟然八点就回酒店睡大觉;
我们傻傻半夜十二点跑去Disco Clubbing;

我们傻傻在房间里打枕头战打到没形象;
我们傻傻跑去吃火锅但是给油喷到整身伤;
我们就这样傻傻的留下了一个美好的回忆。。。^^

4 comments:

  1. 读了这篇真的feel到那温馨的感觉。。^^
    突然有冲动想对我所有的朋友说:
    “朋友。。有你真好。。。我爱你!!!”=D

    p/s: 我们傻傻半夜十二点跑去Disco Clubbing???
    我这老公公都还没尝试过呢!!!你们都几厉害一下!!!XD

    ReplyDelete
  2. 哈哈。。。那也是我第一次去那种地方。。。
    说真的,那些地方去见识见识就好了,我觉得我不适合去。。。:-p

    ReplyDelete
  3. 酱还是别去好。。你知道啦。。我很乖的。。都不会去。。XD

    ReplyDelete
  4. 你乖??哈哈。。。
    会喝啤酒的家伙会乖噢??我晕掉。。。哈哈哈。。。^^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