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vender

Lavender

♥ Lavender's ViSiToRsss ♥

Tuesday, May 25, 2010

含泪的祝福

祝你新年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万事如意,祝你事事顺利,
祝你心想事成,祝你梦想成真,
祝你。。。祝你。。。祝你。。。

祝福语,我们从小就会说了。
那是我们要给人家的祝福语祝贺,希望大家都可以如愿以偿,开开心心的生活。
我很喜欢对人家说祝福语,但代表我把一个好的心愿给了人家,可以让人家得到快乐。
从没想过,会有那么的一天,我也会有说不出的祝福。。。

祝你。。。幸福。。。快乐。。。
一句简单的“幸福快乐”。。。我说不出口。。。

看到你在facebook和另一个女生打情骂俏,
甚至说一些很亲昵和话语,
看到那女生在她的部落格力对你的赞赏和爱慕,
心。。。真的,很痛很痛。。。
除了痛,我也不知道要用什么形容词了。。。
因为,当眼泪很不争气的流下来时,我知道,我的心,已经痛死了。。。

我什么也不能做,
我能为你做的最后一件事,就是祝福你。。。
但是,我现在连对你祝福的话,我都说不出。。。

我很想诚心祝福你,祝你幸福快乐。。。
我很想真心祝福你,祝你幸福快乐。。。
我是真心诚意要祝福你的,但是,我的眼泪还是流了下来。。。

这是我生平第一次,含着眼泪,对人送上祝福。。。
这是我生平第一次,忍着痛心,对人送上祝福。。。
这是我生平第一次,不一样的祝福。。。

我哭了。。。真的哭了。。。
但是,我还是要为你送上祝福。。。
秀彬,我祝你。。。幸福,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