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vender

Lavender

♥ Lavender's ViSiToRsss ♥

Monday, May 3, 2010

我的头,真的很疼。。。很疼。。。

今天,头很痛。。。
为了那迷惘的未来,我的头,很痛。。。

其实,自从那场车祸后,我不是已经清楚知道,自己的未来,就注定和其他人不一样了吗??
我没有多余的选择,我的路已经被限定了,不是吗??
那为什么,现在才去在乎??现在才来伤心??现在才会难过??

我不能参与自己喜欢的活动;
我不能做自己喜欢的工作;
我不能做自己想做的事;
我的自由被限制了;
这些,从我被推进手术室的那一刻,我已经清楚知道了,不是吗??

因为脚受伤,我就不能朝自己向往的未来发展。
之前想成为空姐,空姐培训课程表格我都填好了,因为一场车祸,我失去成为空姐的资格。
现在,我想努力,想成为一个记者或则新闻主播,但因为脚受伤,我不能想其他记者一样跑新闻,不能跟其他主播一样追踪新闻,就这样,我又失去了成为记者或主播的梦想。
现在的我,只能跟着家人安排的路走。。。
乖乖的把书念完,乖乖的继续读硕士,然后乖乖的做助教,老师之类的工作。
没错,我时常跟人家说,我的理想是当老师,当助教,当教授。
但,那真的是我想要得吗??我有的选择吗??
没有选择,就是因为没有选择,所以我才很努力告诉自己,很努力说服自己,那是我想要的。但,虽这我朝这理想越来越接近时,我开始感到害怕,开始感到迷惘。。。
为什么??为什么我的人生就不可以有选择??

哦。。对了,我忘了。。。
也因为自己受过伤,我不能去爱自己爱的人。。。

因为受过伤,我就必须接受和别人不一样的爱情吗??只因为我曾经爱的人没有能力,我家人就不能接受。。。
难道我就要乖乖接受安排,乖乖找个有能力的人,乖乖嫁给他让他照顾,是这样吗??

但是。。。
有谁愿意让自己的儿子去爱上一个身体上不完美的女孩??
有谁愿意接受一个身体上有残缺的媳妇??
又有哪个男孩愿意真正背上我这个沉重的负担??
我真是太傻了,也太天真了。。。
我怎有哪个能力去谈恋爱??
我怎有哪个能力去给人家幸福??
我怎有哪个能力。。。在一次去相信爱情。。。

我的人生,已经注定和其他人不一样了。。。
我不能怨,也不能讨厌。。。
我只能乖乖去接受,不是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