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vender

Lavender

♥ Lavender's ViSiToRsss ♥

Thursday, May 27, 2010

爱错了一个人

当你发现自己爱错了一个人时,你会怎样??
心痛??
心伤??
无奈??
自尽??
还是怨恨??

我不知道,因为,我只觉得。。。麻木了。。。
没错,今天,我终于知道,我爱错了人。。。
而且还是错得很厉害。。。
我爱上的,是一个花花公子。。。
我爱上的,是一个负心的男生。。。
我爱上的,是一个玩弄感情的男生。。。

这,我要怨谁??
这,我可以责怪谁??
我家人已经提醒了我。。。
朋友们已经警告了我。。。
但是,是我自己选择陷下去的。。。
是我自己的错。。。

分手不满一百天,你就可以轻易恋上别的女生。
由此可见,你对我根本不是真心的。。。
我却还傻傻在等待着你。。。
我真的很笨很笨。。。
我真的很傻很傻。。。

你说对恋爱感到恐惧,
你说对恋爱感到疲惫,
你说想单身一阵子。。。
好,我相信你,成全你,所以我答应跟你分手。
真是TMD。。。
我这边跟你分手,我还在这边哭哭啼啼,你却在那边到处认识女生,并在这么短的时间内交新的女朋友???
你的一阵子,也未免太快了吧??
你当我是什么!!!

我们交往了一年,你不把我介绍给你的家人朋友就算了,也不再电脑和手机放上我的照片,更过分的是你不要公开我们之间的关系。。。
我们交往了一年,facebook都只是is complicated。朋友问你为什么那么复杂,你还说随便放放而已。。。

而且,你也不给我在你的wall post留言,也从不来我的facebook了解我的事情。。。
但是,你跟她可以却在facebook里打情骂俏,
她在facebook里可以写下对你亲密的话语,
甚至你在你们交往的第一天就在你的status放in a relationship。
你当我是什么??
我二十岁的一年里,到底做了什么??
就把我一年的时间,一年的青春,一年的心思浪费在这样的一个人身上??

害我失眠,
害我患上厌食症,
害我差点连忧郁症都有了。。。
我真是全世界最笨的超级大傻瓜。。。T.T

死心了,当我下定决心放下,我就真的放下。。。
你的信息,删除了。。。
你的录音,删除了。。。
你的照片,删除了。。。
你的礼物,扔掉了。。。
所有有关你回忆的东西,我都抹杀掉了。。。
因为,你不值得。
你不值得我思念你,也不值得在我的人生回忆里留下足迹!!!

我发誓,我一定会过得更好!!!
没有你,我会过得更好!!!
而且,我也一定会找到比你更好,更优异的男朋友!!!
有一天,我会出现在你面前,让你知道,失去我,才是你人生中最大的损失!!!

谢谢你,如此伤害我,把我伤得如此的深。。。
你让我看清楚你的真面目,
也让我知道,家人和朋友才是最重要,最值得我去珍惜的。

我恨你!!!
没错,我是恨你!!!
谢秀彬我这一辈子,都不会原谅你!!!

2 comments:

  1. 我发誓,我一定会过得更好!!!
    没有你,我会过得更好!!!
    而且,我也一定会找到比你更好,更优异的男朋友!!!
    有一天,我会出现在你面前,让你知道,失去我,才是你人生中最大的损失!!!

    i love this para!! it's really good!!! love u baby for standing up once again!! *hugsssssss*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