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vender

Lavender

♥ Lavender's ViSiToRsss ♥

Tuesday, May 4, 2010

原点

原点,我的一切,都回到了原点。
以前的我,车祸后的我,是一个面对人欢笑,背对人就偷偷躲起来哭的女生。

我很清楚知道,车祸后的我,已经不是一般普通的少女了,不是吗??
当朋友们开开心心去上课时,我却必须开刀动手术;
当朋友们开开心心去参加活动时,我却必须每天到医院覆诊;
当朋友们开开心心出街时,我却必须到医院接受物理治疗;
当朋友们开开心心在学校度过校园时光时,我却必须待在家里休养;
当朋友们开开心心打扮美美时,我却永远不能再穿上自己喜欢的短裙;
当朋友们开开心心,蹦蹦跳跳享受属于一个少女应有的青春时,我却必须依靠轮椅,拐杖,支撑的道具才能艰辛踏出第一步。。。

我很清楚知道,车祸后的我,是一个沉重的负担了,不是吗??

我的爹地为照顾我,他离开了他最喜欢的警察工作岗位;
我的妈咪为了照顾我,24小时陪着我,留在医院陪我,任劳任怨;
我的妹妹为了我,把爹地妈咪让给我,自己也受伤了却由姨姨们照顾;
我的朋友们为了看顾我,每天都提心吊胆看着我;
我的家人们为了筹我的医药费和手术费,每天东烦西恼的。。。

我很清楚知道,车祸后的我,面对的已是不一样的命运。
我知道我以后走的,是跟朋友们不一样的未来,不一样的路程。
因为,我必须比别人付出更多,走得更坚强。
看着朋友们无忧无虑,享受一个少女应有的青春时,我却因为那无奈的命运而成长。我必须背负得更多,经历得更多,我的想法也在瞬间成熟了,领悟的事情也多了。。。
因为,我那时所承受的悲伤不是一般的痛,心灵上和身体上的创伤已经深深上到骨子里了。。。

常说,若老天爷关了你一道门,他会为你开一扇窗。
在我的心里逐渐建起一道自我保护的心墙时,你的出现,启开了我心里隐秘的一扇窗。
我以为,那发出一丝丝温暖微光的一扇窗。。。
车祸前的我,和一般少女一样,是一个对爱情充满憧憬的女孩。
憧憬和自己喜欢的人谈恋爱的甜蜜,
憧憬和自己喜欢的人手牵着手的甜蜜,
憧憬自己的未来里,有着自己喜欢的人,陪伴着。。。
但,因为那时的我必须以课业为重,不能谈恋爱。所以,我很期待自己快点长大,很期待自己快点毕业。。。
我是长大了,我是毕业了,但。。。那些憧憬,随着那场无情的车祸,消失了。。。

也带走了,我那曾经对爱情的期待与盼望。。。
车祸后的我,是曾经遇到很好的对象。
补习中心里的干哥哥,学校的摄影学长,对我付出心思的补习同学,我班上无数的男性朋友。。。还有令我心动的学长。。。但是,我不能接受他们,也不敢接受他们。。。

我已经不是正常的女孩了,我凭什么资格去接受他们??
我是个沉重的负担了,我凭什么给他们幸福??
我害怕。。。害怕爱情了。。。
只有你,只有你让我鼓起勇气,卸下我心里的防卫墙。
我慢慢开始接受你,爱上了你,让你接近了我的生活,也让你稳稳住在我的心里。
是你让我找到了依靠;
是你让我记起怎样笑;
是你让我觉得心动;
是你让我觉得我也可以和一般少女一样;
是你让位在觉得心冷,心寒时,给了我温暖。。。
没错,是你让我忘了,忘了最原点的自己;但也是你,让我明白,我最后,必须回到原点。。。
你的离开,一开始,我觉得很痛,很伤。。。
但现在明白,其实,爱情是我本不应该拥有的。

老天爷是为我开了一扇窗,或许是他怜悯我,才让我遇见了你。
你开启我心中那扇窗,窗外有烟花盛放着。
我们的爱情是在烟花下开始的,但,也像烟花般,美丽但短暂。。。
现在,老天爷把那扇窗关回了。他让我更明白了,原来我心中的墙是不能溶化的,心中的窗更不应该开启的。。。

我的心有一道墙,但不会再有人发现那扇窗。
因为,我又回到了原点了。。。

2 comments:

  1. 老天爷为你开了一扇窗,不是因为他怜悯你。。而是他要你知道,他只能帮你打开一扇窗。。老天爷把那扇窗关回了,不是因为他不疼爱你。。而是他比你更知道其余的窗户得靠你去打开,慢慢的摸索、学习。。让你自己去发掘和探索。。就算你尝试了还是不能把那扇窗给打开。。不要气馁,还有其他的出口。。他的目的,就是要让你勇敢地踏出你的第一步。。至少你不会再回到原点。。
    别再偷偷哭泣了。。那只会让你更脆弱。。加油吧!!!

    ReplyDelete
  2. 不对,老天爷开那扇窗的意思,就是要告诉我,我没有选择,只能回到原点。。。
    不会再有窗了。。。因为我不想再让我的心受伤了。。。
    乖乖待在原点,就好了。。。^^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