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vender

Lavender

♥ Lavender's ViSiToRsss ♥

Saturday, May 29, 2010

不会生气人的笨蛋

黄紫滢原来依旧是黄紫滢。。。
我依旧是我。。。
一点都没变。。。
因为,我到最后,还是学不会去恨,去生气,甚至讨厌一个人。。。

以前,就算被朋友出卖,冤枉,利用,我都不会去生气他们。我最多自己躲起来大哭一场,然后还是变成主动去跟伤害自己的人说话。
唉。。。我知道我是大笨蛋,大傻瓜。。。
现在,被他伤得那么深。。。从来没有受到那么大的伤害的我,原以为,我会对他记恨万分,但是,到最后。。。原来我还是不能。。。
因为,我觉得,恨一个人,实在太辛苦了。。。到最后,受伤的还是我自己。。。

我为什么从学不会去生气一个人??那是因为我觉得生气一个人,等于对自己的身体生气。我生气那个人,他不会知道,也不会有什么损失,倒是我自己这样生气着别人,最后起气坏的也只有自己而已。何苦呢??
我连生气一个人都不会,我要如何去恨他??
在恨他的那几天里,太辛苦了,所以我的心生病了。。。

算了吧,真的算了吧。。。
他对我的伤害已经造成了,那也是一个不变的事实。既然伤害已经不能愈合了,也不能挽回什么,我又何苦继续对自己造更多的伤害呢??
过去的,就让他过去吧。。。

至少这样,回忆还可以是美好的。。。
虽然,属于他的一切,已经被我扔完了。。。
但,毕竟回忆是抹煞不掉的。所以,有关他的一切,只能凭记忆去摸索了。我并不后悔这样做,那是因为,他已经有属于他新的人生了,而我也决定往前走,不再回忆里逗留了。。。

紫滢,加油!!!
虽然知道你还是会很难过,很心疼,但是,你一直都很坚强的,不是吗??
至少,这篇文章,你是笑着写的。。。^^

跟他的回忆好好道别吧。。。
然后,继续往前走了。。。^^
要往后走也可以,把以前那个活泼开朗,属于大家开心果的紫滢带回来吧^^

p/s : 虽然决定不恨,也不去生气他。但是,我对他发过有关的誓言依然存在着。我一定会过得比他更好,让他后悔的。。。也一定会找一个比他更优异的男朋友!!!

6 comments:

  1. 嗯。。紫滢一定会过得比他更好,让他后悔。。。也一定会找一个比他更优异的男朋友!!!呵呵。。^^ 幸亏你还会那么说。。啊不然你还真的会跑去做尼姑叻。。咔咔。。紫滢加油啦!!!=)

    ReplyDelete
  2. 其实做尼姑也是不错的主意,谢谢你提醒了我哦。。。:-p

    ReplyDelete
  3. 要酱咩。。= =" 不要啦。。哈哈。。

    ReplyDelete
  4. 是你自己提醒我的类。。。:-p

    ReplyDelete
  5. 太迟啦。。。
    哇哈哈哈哈哈哈。。。XD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