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vender

Lavender

♥ Lavender's ViSiToRsss ♥

Saturday, May 22, 2010

伤口上的盐巴

当你温柔的双手不再属于我时;
当你灿烂的笑容不再属于我时;
当你体贴的关怀不再属于我时;
当你温暖的怀抱不再属于我时;
当你的晚安不再属于我时;
我这才发现你的背影已经逐渐走远,离开了我的视线。。。我独自一人,依然站在原地,怀念你的过去,却发现已经渐渐记不起你的样子,最熟悉的陌生人,莫过于如此。。。

我真的以为我已经渐渐在康复了。。。
我真的以为我已经渐渐在好了。。。
我真的以为我已经渐渐放下你了。。。
我真的以为我已经渐渐忘记你了。。。
我真的以为我已经渐渐不在乎你了。。。
我是真的以为。。。

当我一直以为自己再往前走时,可是,一旦停下脚步,我才发现,原来自己一直在原地踏步。。。
我依然习惯每天握着手机等你的信息;
我依然习惯每天看着你曾传给我的信息;
我依然习惯每天听着你曾录下的声音;
我依然习惯每天上网看你的消息;
我依然习惯每天。。。重复做一样的东西。。。

当我在facebook里,看见你和别的女生亲昵地在聊天时,
当我获知你已经开始在和别的女生信息时,
但是,我传给你的信息你却一封都没有恢复我,
原来,我依然还会心痛。。。
原来,我依然还会流泪。。。

我真的不明白,为何,为何我还要如此折磨自己。。。
为什么我就不能潇洒一点,对你的事漠不关心??
为什么我就不能潇洒一点,把你给彻彻底底忘了??
为什么我就不能潇洒一点,去接受那些追求我的男生好了??
为什么。。。为什么我还要在傻傻等着你。。。

累了。。。
这次,我是真的累了。。。
你的爱,令我感到很累了。。。

我的伤,已经很痛很痛了。。。
我不想,在我自己的伤口上撒盐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