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vender

Lavender

♥ Lavender's ViSiToRsss ♥

Sunday, April 18, 2010

冷衣

今天,有一张paper是在Dewan Besar里考。
Dewan Besar很冷很冷,冷到我的手都变到冰麻麻了。。。
考到一半时,我突然。。。有一种冷到想哭的感觉。。。

看着考卷,我呆着。。。
我好想哭,冷到想哭,心痛到想哭。。。
因为,在那霎那,我又跌回去你的回忆里了。。。
去年,我也有在Dewan Besar里考试。
那时,Dewan Besar像今天一样的冷,我的手也一样冷到冰麻麻。。。但是,那时的我,心。。。却是温暖的。。。
因为,那时的我,穿着你的冷衣,很温暖。。。很温暖。。。

以前的我曾开玩笑说,若有一天和你分开了,我什么都可以不要,就只要你的冷衣。
因为,你的冷衣,让我感觉到你。。。
冷衣,有你的味道。。。
冷衣,有你的温暖。。。
冷衣,有你的体温。。。
冷衣,有你的拥抱感。。。
冷衣,有你给我的幸福。。。
冷衣,有你对我的关怀。。。
冷衣,有你对我的爱。。。

你记得我以前有一件很喜欢的冷衣,但不见了吗??
当妈咪带我去买新的冷衣时,我放弃了自己喜欢的牌子的冷衣,我选择了另一件。。。
你知道为什么吗??
那时因为,我新买的这件冷衣,跟你的冷衣的颜色是一样的。。。
我希望,我穿着自己的冷衣,也可以感觉你的存在。。。

现在,你走了,什么都没有留下。。。
你只留给我掉不完的泪水,和一堆刺痛的回忆。。。
但是,现在的我穿着冷衣时,依然会想起你。。。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