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vender

Lavender

♥ Lavender's ViSiToRsss ♥

Wednesday, April 14, 2010

为什么

为什么,我对你的爱。。。不可以自私一点??

为什么,你对我的爱。。。就可以那么自私??

为什么,我必须接受没有答案的分开??

为什么,就算有答案。。。我依然不愿放开??

为什么,你看不见我对你的付出??

为什么,你看不见我对你的爱??

为什么,你看不见我的存在了??

为什么,爱你。。。是那么的辛苦??

为什么,爱你。。。开始让我觉得累了??

为什么,等你。。。是那么的无奈。。。

为什么,我以为自己好起来了,但没有。。。

为什么,我还会心痛。。。

为什么,我又因为你哭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