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vender

Lavender

♥ Lavender's ViSiToRsss ♥

Monday, April 5, 2010

谎言

路,很崎岖。。。
路,很难走。。。
但,我选择自己走下去。。。

我不想我家人因为我的固执对我感到生气,
我不想我朋友因为我的固执而感到难过。。。
我不想大家再担心我。。。

我从不说谎,但现在,我选择对全世界的人说谎。。。
对不起了。。。真的对不起了。。。
我不是故意要欺骗你们,但是,这是我选择的路了。。。
我告诉你们,我没事了,我好了。。。但事实上,我没有,一点都没有。。。

我在家人面前,嘻皮笑脸,尽量逼自己做回以前的自己。。。
我在朋友面前,若无其事,尽量逼自己在她们的面前振作起来。。。
我也尽量,逼自己用朋友的心态面对他。。。
但,一旦离开你们的视线,我就崩溃了。。。

隐瞒自己的真正情绪,真的很困难,也很辛苦。。。
对着自己喜欢的人,在乎的人,关心的人说谎。。。真的很辛苦。。。
我真的。。。很累很累。。。
我伤害自己的程度,一天比一天还要严重。。。
我的眼泪,也流得一天比一天多。。。
我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了。。。

每天出门前,狠狠让自己发泄心中的情绪,狠狠哭一场。然后,对着镜子挂起那虚伪的假笑,才出门面对人。。。
回来后,独自一人,终于可以收起那疲惫的笑容,觉得自己好累好累。。。倒在床上,眼泪就这样流不停。。。刀片,也狠狠往手上割。。。
这样的日子,每天在重复着。。。
泪,流不停。。。
血,流不停。。。
心,痛不停。。。
不明白,不明白为什么自己会变得如此狼狈。。。
不明白,不明白为什么自己会变得如此可悲。。。

从没想过。。。自己对爱情竟如此的执着。。。
从没想过。。。自己对爱情竟如此的固执。。。
妈咪说的对,我从一开始就不应该接触爱情。我的性格,根本不能承受失去他的痛。
如果知道自己爱上他会是这样的结果,当初我真的宁愿。。。没有爱上他。。。

因为,我爱上了一个人,我就真的只爱他。。。
他不爱我了,但,我还是放不下,对他的爱。。。
如果当初,没有爱上他。。。
至少,我还是开开心心的。。。真的在开开心心的。。。
现在,我忘了什么是开心,忘了什么是笑容。。。
爱情的游戏,我玩不起,如今受伤了。。。我到底,要如何才能爬起来。。。

为什么他可以那么容易说忘记就忘记。。。
为什么他可以那么容易说不爱就不爱。。。
为什么他可以那么容易说放下就放下。。。

为什么他可以那么绝,那么无情。。。
我一直在等。。。在等。。。
等他的信息,等他的电话,等他的出现。。。

我根本。。。爬不起来。。。
每一天,我让自己活得一天比一天痛,一天比一天累。。。
我真的真的真的。。。想让自己。。。离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