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vender

Lavender

♥ Lavender's ViSiToRsss ♥

Wednesday, March 31, 2010

求求你。。。

黄紫滢。。。求求你了。。。我求求你了。。。
求求你,不要再折磨自己了,好吗??
求求你,让自己好过,可以吗??

求求你,不要再伤害你自己了。。。
你的手,已经被你割花了,割伤了。。。
你的手,已经被你割到没知觉了。。。
你的手,血。。。也流干了。。。

求求你,求求你,不要再折磨你自己了。。。
你的身体,已经被你折磨到伤痕累累了。。。
你的心灵,已经被你折磨到伤痕累累了。。。

求求你,求求你,放下他吧。。。
他已经选择放弃你了,他已经选择忘记你了。。。
他已经放下你了,重新开始自己的生活了。。。
你又何苦傻傻等下去呢??

求求你,求求你,忘了他吧。。。
他已经不爱你了,他已经把你忘了。。。
他已经不在乎你了。。。
你已经不是在他心中最重要的女孩了。。。
你又何苦还深深爱着他呢??

求求你,求求你,不要再哭了。。。
跟他分手的那一天到现在,你的眼泪也没有停过。。。
你的眼睛已经哭到肿了。。。
你的眼睛已经哭到累了。。。
难道你就不怕把眼睛哭瞎去吗??
跟他分手的那个星期,正好是你的考试,你已经哭到把那次的考试都考砸了,现在大考要来了,难道你要把你的大考都毁了吗??
你再哭下去又何苦呢??

求求你,求求你,让自己好过一点吧。。。
你哭,他不会知道。。。
你痛,他不会知道。。。
你想着他,他不会知道。。。
你伤害自己,他不会知道。。。
你不吃不喝,他不会知道。。。
你这又是何苦呢??

想想,你想想,你还有你的家人。。。
你忘了你家族对你的期待吗??
你忘了你爹地对你的疼爱吗??
你忘了你妈咪为你流下的眼泪吗??
你忘了你还有你的妹妹陪着你吗??
你这样伤害自己,你知道他们会有多疼,多难过吗??
如果你一不小心,对自己造成很大的伤害,他们要怎么办呢??
你死了,你深爱的家人。。。要怎么办呢??

想想,你想想,对你寸步不离的朋友们。。。
她们一路来,陪你哭,陪你笑,陪你闹。。。
你忍心要她们在担心你吗??
你忍心要她们知道你还没好起来吗??
你忍心看她们对你的痛心吗??
你受伤,心痛的不是他,而是真正爱你的家人和朋友啊。。。

想想,你想想,为什么你们会分手的。。。
他说他对你没感觉了。。。
他说对你的爱只剩少许了。。。
他说承诺已不再重要。。。
他说要你找别的男生。。。
他说分手是对你们最好的结局。。。
你记得吗??他对你已经说出如此伤害的话,为什么你还要惦记着他??
你期待他的回来,但你可曾想过,他的回头会对你造成第二次的伤害??

想想,你想想。。。
如果你再不放下,你再不忘了他。。。
有一天,他喜欢上别的女生了,爱上别的女生了,你不是更痛吗??
他的手已经不再属于你的了。。。
他的怀抱已经不再属于你的了。。。
你又何苦在乎他以后属于谁的呢??

紫滢,求求你了。。。醒醒吧。。。
梦。。。碎了,裂了,伤了,毁了。。。
那就把这破碎的梦忘了吧。。。
曾经的回忆,已经是无奈了。。。
就让自己醒来吧。。。
很多人,有很多人。。。真期待你从新站起来的一天。。。
是你真正站起来,而不是在欺骗大家说自己很好。。。

紫滢。。。把从前的你找回来吧。。。
那个还没认识他前,即开朗,单纯又乐观的紫滢。。。找回来吧。。。

*************************************************************

对不起,我也很想让自己好过,我也不想折磨自己。。。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伤害自己的。。。
受伤的手,不疼吗??疼。。。真的很疼。。。
看着自己对自己做出的伤害,我很后悔。。。
看着自己的手血流不止,我痛心自己为什么要如此伤害自己。。。
但,我却伤了自己一次又一次。。。因为,我真的控制不到情绪失控的自己。。。
但,手上的痛,却远不及。。。想他的痛。。。
我不是不想放下他,不是不想忘记他。。。我比你们任何一个人还希望自己可以彻彻底底把他忘了。。。
但,你们了解我,不是吗??
如果我把他忘了,我就不是你们所熟悉的紫滢了,不是吗??
我也很想好好去考试,但是,因为他,我的考试都考砸了。。。
我以为自己可以适应过来,我以为自己可以应付,但,原来我没有自己想像般的坚强。。。
我的家人和朋友们。。。真的很对不起。。。
我欺骗了你们,我告诉你们,我好了。。。我告诉你们,我没事了。。。
你们看我在facebook把我的status换回去single,你们以为我好了。。。
其实,我是看他换了,我才换。。。如果可以,我根本不想换过来。。。
我不想让人家知道我单身,因为我害怕他们的追求。。。
他们对我越好,我就越怕。。。
他们对我说过的话,都是他对我说过的。。。
他们赞美我的话,都是他说过的。。。
他们给我的承诺,都是他给过的。。。
所以,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怕。。。
我真的很想让自己好过。。。
我知道,很清楚的知道,他如果爱上了别人,我会对自己做出什么伤害。。。
分手,是他想要的,是对他最好的结局,不是对我最好的结局。。。
我已经变成这样了,我真诚的笑容已经不见了。。。那是对我最好的结局吗??
我也求求你了。。。救救我吧。。。
我真的。。。快撑不下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