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vender

Lavender

♥ Lavender's ViSiToRsss ♥

Monday, March 1, 2010

痛心

今天,是他离开我的生活的第五天了。
他说离开,是真的离开了。没有他的信息,没有他的电话,没有他的声音,没有他的关心,就好像他这个人没有存在过似的......
他真的可以离开得那么潇洒吗??

没有他的生活,一开始,真的生不如死。我的生活如行尸走肉般,没有了灵魂,那是因为,曾经属于我的一部分的你,已经离开了。
吃不下,喝不下,睡不下......
因为我只要把食物咽进肚子里,就会像吐出来的感觉;
因为我只要闭上眼睛,眼泪就会不断淋湿我的抱枕。
为了忘记他,为了不要去承受那如此撕裂的痛,我不断在做伤害自己的事情。我知道我答应过他我不会伤害我自己,但,我真的崩溃了,待我清醒时,一条条血痕已刮伤我的手腕。我真的很生气我自己,很讨厌我自己,为什么如此的软弱......
到最后,承受不住,眼前一黑,我...终于晕倒了......

我曾说过,我不能失去他,他也曾说过,不能没有我。
可是现在,他的离开,已经是不能挽回的事了。
但,我却佷庆幸在我最无助,最绝望时,有我家人和一班好姐妹在身边陪着我,鼓励我重新站起起来。
谢谢我爹地,默默地在关心我。他说不经一事,不长一智;
谢谢我妈咪,不断开导我,劝导我。很抱歉我的不听话让您流下心疼得眼泪了;
谢谢我的妹妹,总是说一些古灵精怪的话刺激我,实际上是想逗我开心;
谢谢玉姐姐,破费请我吃大餐和带我去很贵很贵的戏院看戏;
谢谢柔萱,不停打电话陪我聊天,从他离开的那一刻到现在,你的陪伴都没有离开过。也谢谢你,一直在帮我想挽救的办法,但很抱歉,我还是失败了;
谢谢Yuni,一直牺牲自己只为了博得我一笑,甚至怕我做傻事所以一步都不敢离开我身边,睡觉都陪我睡;
谢谢采专,陪我一起捱,一起哭;

谢谢喵喵,让我抱着你,哭湿了你的肩膀。

你们给我的劝导,我有记在脑海里,可是,一不小心,我还是会掉进泪海里。
我一直看回以前和他的合照,一直读它给我的信息,一直听我们以前录下的谈话内容,我真的真的不相信,他可以如此残忍的对待我。
你们劝我把跟他有关的回忆删除掉,因为你们说回忆只会不断再刺痛着我,但,我真的做不到。我已经没有他的消息了,如果把属于我们的回忆都删掉,我就真的什么都没有了。
我一直在埋怨是不是自己不够好,所以他才会离开。但你们却说,是他笨不会珍惜我。真的是吗??你们说,我可以找到更好的,但问题在于,我要如何放下他呢??

我相信他会回来,但你们却骂我笨,骂我傻。一个不要你的男生,他还会回头吗??

但,我却依然很痛很痛,因为,我真的不敢去想他不爱我了;
不敢去想,他那温暖的手不再牵着我了;
敢去想,他曾经属于我的怀抱也不属于我了;
不敢去想,我们曾经一起规划的未来,没有了;
不敢去想,看戏时,没有他在旁边了。
不敢去想,他真的真的不在了。
当我看到他跟别的女生合照时,心,就像快撕裂了,因为我不敢去想,我们甜蜜的合照,不再属于我们,而是属于他和其他女生了。

我已经狠狠哭过,痛过,伤过......
究竟何时,我才能真正站起来,因为,我真的不想真正爱我和关心我的人担心。

1 comment:

  1. 你晕倒了?对不起,回到宿舍我很想打电话给你,但是我的电话坏了,现在根本打不出电话><
    心疼你,看到部落格,我竟陪你一起哭了~对不起,我还是阻止不了你伤害你自己?是被我影响么?还是...为什么你和当年的我一样?都在伤心绝望的时候选择了伤害自己?你为什么?不要伤害自己了,我每次看见自己手上的疤痕,都会傻笑说自己很白痴~我相信以后的你也会傻笑自己的~所以不要伤害自己><
    我听说过:要忘记一个人,就要用你爱他多久的时间来忘记~你和他一年多了,就表示你要用一年多的时间来忘记他~我相信你可以的...至于找另一个更好的,这句话我不会对你说...因为我知道这句话会伤害了你,因为他总爱对你这样说~找到更好的,我会在你忘记他后告诉你~会有这一天的,亲爱的,我相信会有的!加油宝贝!<3永远站在你这边,支持你,保护你...想你哦,亲爱的~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