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vender

Lavender

♥ Lavender's ViSiToRsss ♥

Saturday, March 6, 2010

我是傻瓜

失恋,真的可以把一个人变成另一个人吗??
以前的我,是一个开朗,凡事都笑一笑没烦恼的女生;
现在的我,却整天把眼泪挂在脸上,然后把自己躲起来的女生;
以前的我,常被人笑肥肥矮矮很可爱;
现在的我,却憔悴得让人心疼。
我变了吗??我承认,我是变了。。。

我变得心不在焉,
我变得自卑,
我变得不爱说话,
我变得不专心,
我变得了无生气,
我变得不爱吃,
我变得常失控掉泪,
我变得什么事都漠不关心;
我变得意志消沉;
我变得崩溃。
我真的好怀念,以前的自己,那惹人喜爱,常把笑容挂在嘴边的自己......
原来,我的改变,是因为,我变傻了......

我是真的很傻很傻,明知道他不爱我了,但我却不愿意去接受;明知道他真的离开了,我却想去挽留;明知道我在努力也徒劳无功,但我却不愿意放弃。
我傻到想立刻冲去他工作的地方,只为了想见他一面;
我傻到想立刻飞去他的教堂找他,只为了想看他的背影;
我傻到时时刻刻握着属于他专属号码的电话,睡觉也不敢放手,只怕他突然打来我接不到;
但,傻...又能如何??我依然没有勇气...
人已经在车站了,却没有勇气踏进去;
人已经在靠近他的地方了,却没有勇气叫他一声;
电话终究是自己打去,他接了,但我却没有对他说话的勇气。
原来,我在害怕,害怕面对他的冷漠,害怕知道他的绝情,害怕他的改变...害怕再受到伤害...

我,是真的放不下对他的爱。但,那又如何??他已经轻易放下了...
我尝试联络回他,尝试去找他,尝试向他表明自己的心意,但,他依然无动于衷。每天傻傻在等他的消息,他的回复...等不到,眼泪就很不争气的掉下来...
或许,我真的傻够了吧...我这样做,只会显得自己更笨更傻...
傻的事,我做过了,挽不回,就算了...
我是很不想放弃跟他的感情,可是,他的冷漠不只伤害了我,也伤害了爱我和关心我的人。
我痛心,我家人朋友陪我一起受;
我难过,我家人朋友也不好过;
看他们日日夜夜在担心我,想尽办法取悦我,我,真的可以再这样傻下去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