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vender

Lavender

♥ Lavender's ViSiToRsss ♥

Friday, March 12, 2010

欺骗

他离开我的生活已经两个星期了。。。
问自己,习惯没有他的生活了吗??恩...习惯了...
问自己,还会再哭吗??恩...不会了...
问自己,还会想他吗??恩...忙到没时间去想他了...
问自己,放下对他的爱了吗??恩...开始放下了...
问自己,还会对他有期待吗??恩...不会了...
问自己,为什么可以那么快好起来??恩...因为那是我家人和朋友最想听的答案......

真可悲,我连自己都在欺骗着。。。
明明不习惯,却要逼自己习惯;
明明每个夜晚都在哭,却对自己说是功课压力太大了,不是在想他;
明明真的很忙,但他的影子和声音却总是围绕着我;
明明就放不下,却不敢对任何人说;
明明就一直在期待他回头,期待却总是换来伤害;
明明就清楚知道自己一点都不好过,却要骗全世界我很好。。。
为什么??为什么就连我自己也在欺骗自己。。。

有没有人,有没有人可以帮我。。。
帮我告诉他,我很想很想他;
帮我告诉他,我很爱很爱他;
帮我告诉他,失去他的日子里我没有一天是不掉眼泪的;
帮我告诉他,他放弃了我,如今我变成什么了。。。

但,我很清楚知道,没有人会帮我。。。
因为,就算他知道了,那又怎样。。。
他既然选择放弃我,就不会选择再回头了。。。
可是,我却傻傻一个人再痛着。。。
不敢再告诉任何人,我的心根本没有痊愈过。。。
因为,我看见我妈咪为我掉下的眼泪,我看见我的堂哥表哥表姐们对我的关心和劝导,还有一班对我不离不弃,默默忍受着我情绪变化的朋友们。。。
我怎么忍心让他们知道,我其实根本没有好起来。。。
他们一定会很生气,很伤心,很失望。。。
我已经伤害了我自己,我怎可以再伤害其他人。。。

我不敢让任何人知道,我依然每个夜晚都在哭;
我不敢让任何人知道,我每一个早上都是在梦到他的回忆里吓醒;
我不敢让任何人知道,我根本就吃不下东西,在你们面前吃下的我都吐了出来;
我不敢让任何人知道,我还是会一个人躲起来想他想到哭至崩溃,然后晕了过去;
我不敢让任何人知道,我一直都在伤害自己,身体上和心灵上已经被自己折磨至伤痕累累了。。。

谢秀彬,你说为了我好,才离开我。。。
这,就是你所谓对我的好,是吗??
你一直说不想伤害我,那请问,这难道就不是伤害吗??
你可以不回头走得很潇洒,那在原地的我该怎么办??
为什么你可以那么潇洒的对我不闻不问??为什么你可以重新开始生活??
难道就因为我只是你人生中的其中一个女朋友,你经历了那么多,可以说放就放??
但,你却是我第一个男朋友。。。我说过,是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唯一一个,永远的一个。。。我该怎么办??
我也很想大步地往前走,但是,你给我的,太多了,我要怎么走。。。

2 comments:

  1. 原来女孩过得一点都不好~可是她却不知道...不知道该如何去安慰,因为现在她的安慰根本帮不了女孩...虽然女孩不想看见她为女孩流泪,可是心里还是为她痛、难受、哭泣...女孩,你在那里怎么了?她真的很想抱抱你,告诉你一切会过去的;她很想呆在你身边,借你她的肩膀;她很想每天看着你吃东西,在确保你不会吐出来;她愿意陪你哭泣,但却不会叫你不哭,只愿你不会哭到晕倒了;她很想帮你挽留男孩,可是她同样希望女孩知道,挽留住男孩的人,却挽留不了男孩的心....她想为你做的事有很多,但却都只是想法,根本不能用实际行动去表示她对你的爱...男孩不爱你,还有很多人都爱你,甚至包括她~给不到你爱情的爱,不过对你的爱胜过男孩一万倍的...她内疚、心痛、哭泣、难过,因为知道女孩生活的一点也不好..女孩为了不让大家担心,宁愿自己崩溃了...都忍着什么都不说~女孩,她一直都在,真的都在,他会流泪,因为她爱你~~她不愿意看你这样过你的生活,在自问着:她到底该怎么帮你?她忽略了...忽略了女孩的初恋是刻骨铭心的,根本没能那么容易忘记的...她整天说自己可以很了解女孩的心情,但忘记了女孩需要的关心,不是安慰、不是支持、不是劝告、不是叫她不要哭..而是陪她一起哭、一起等待,直到女孩完全忘记及放下,这才是真正的姐妹吧~~女孩,她真的一直都在~别人她不知道,但她愿意听、愿意陪你傻,因为她终于终于明白了你的感觉与感受~~女孩,她真的一直都在T.T 求求你了,有什么事都找一找她好吗?时间多迟都行..在你晚上哭泣睡不下去的时候,请打给她,当你觉得快崩溃的时候,请打给她~叫她打给你也行,信息一封就可以了~~她真的一直一直一直都在!!!<3<3<3 请停止伤害自己了~~~~~T.T

    ReplyDelete
  2. 我也不想伤害我自己,但只要一想起他,我就会觉得很痛很痛。。。
    我很想去找他,很想见他。。。
    我很想让他知道我全部的心声。。。
    但,我却更害怕,害怕会惹来他的反感,害怕会给他压力,害怕是自己一厢情愿。。。
    我很希望他回来看我的部落格。。。
    我的部落格就像为他而写,但,他却没看到。。。
    有很多话我不敢对他说,都写在这里了,我希望他可以看到,但,他始终没有来看。。。如果他看了,知道了。。。他还会离开我吗??
    但,我知道这一切都太迟了。。。
    我想对他说的话,曾经的和现在的,都写在这里,但他永远也不会知道了。。。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