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vender

Lavender

♥ Lavender's ViSiToRsss ♥

Wednesday, March 31, 2010

自己也不明白的。。。为什么。。。

原以为自己可以很好,但是为什么,我要这样傻下去呢。。。
明明知道有关你的消息,根本对自己一点都不好。。。但是,每次急着要上网,就是为了知道你的消息。。。
宿舍没有line,我就早早去学校上网。。。
放学已经是晚上七点了,下着大雨,我坚持去图书馆上网。。。
但是,每次有你最新的消息,我都很不好受。。。
为什么。。。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你开学了,我不知道。。。
你在facebook把你的status换去了单身。。。
你的looking for却填写着想认识新女生,还有dating and a relationship。。。

你不是说想要单身吗??
我成全你,因为,那是你想要的。。。
现在,现在你却在网上说你想要一段新的感情??
但是,你知道吗??你的单身,是用我的泪水和痛心换回来的。。。
还有,我的绝望。。。

因为你的不守承诺,我对爱情铁了心。。。
因为你的无情无义,我对爱情死了心。。。
因为你的背信弃义,我对爱情绝了心。。。
我不再相信男生,不再相信承诺,不再相信希望,不再相信等待,不再相信爱情。。。
现在,的确有很多人追求我,但是。。。
我讨厌他们。。。
我害怕他们。。。
我。。。更讨厌,这样的自己。。。

以前,我是对爱情充满着期待和幻想的女生。。。
现在,我的梦,破裂了,碎了。。。
爱情,对我而言,只有一个痛字。。。

我一直相信,你是爱我的。。。
我一直坚信,你选择离开我,是有苦衷的。。。
为什么。。。为什么我要那么傻。。。
我不愿相信,不愿相信你对我的爱是假的。。。
我不愿相信,你是在玩弄我的感情。。。
我坚信,你对我的爱,是认真的。。。
我坚信,我们在一起的一年里,你是真心对我的。。。

我的希望,我的回忆,我的人生。。。
因为你,被毁了。。。
但是,我却不恨你,也不生气你。。。
为什么,为什么我就不能让自己好过一点呢。。。

明知道你不会来看我的部落格,我还是傻傻去写。。。
明知道你已经不在乎我,不关心我了,我还是傻傻去关心你的一切。。。
明知道你已经不爱我了,我还是傻傻的。。。依然放不下你,依然不能忘记你。。。依然还爱着你。。。
为什么,为什么我还要那么傻折磨自己呢。。。

我很辛苦。。。很辛苦。。。很辛苦。。。
我很痛,很痛,很痛。。。
我不想再哭了。。。不想,不想。。。
我只想找回以前的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