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vender

Lavender

♥ Lavender's ViSiToRsss ♥

Wednesday, April 14, 2010

紫滢,不见了。。。

黄紫滢,你去了哪里??
你为什么把自己藏起来了??
我很担心你,你知道吗??
你不要躲起来,我真的很担心你。。。

黄紫滢,不见了。。。
黄紫滢,早在他离开的那一刻,死了。。。

现在这样,不好吗??
现在的紫滢,一样存在。。。
现在的紫滢,一样站在你们的眼前。。。
现在的紫滢,不哭了。。。
现在的紫滢,坚强了。。。
现在的紫滢,恢复了。。。
现在的紫滢,好了。。。。

但是,现在的紫滢。。。陌生了。。。
你做你自己不喜欢的事。。。
你做这不是你自己的自己。。。
你欺骗着全部人,甚至你自己。。。
为什么你要这样??
你笑,但你的笑是真心的吗??
你愿意跟其他男生来往,但是,你眼里看到的是他们吗??
你逼自己忙,突然参加一大堆活动,这又是为什么??
想他,你可以狠狠的说。。。
爱他,你可以狠狠的说。。。
放不下,就放不下。。。为什么你要逼你自己。。。
为什么,你要把最真的自己藏起来??

想他。。。有什么用。。。
爱他。。。有什么用。。。
他不想我了。。。
他不爱我了。。。
他不在乎我了。。。
说想他,家人骂我。。。
说爱他,朋友骂我。。。
我没有别的选择,把自己藏起来是我唯一的选择。。。
我没有别的选择,让紫滢消失是我唯一的选择。。。
现在的紫滢,是大家希望看到的,不是吗??

但是,真正的紫滢,为什么在写这部落格时,又哭了??
她,还是存在的。。。

她是存在,但是,她站不起来了。。。
全世界的人说,她会好起来。。。
全世界的人说,时间可以让她忘记一切。。。
但是,为什么没有人了解她??
为什么全世界的人要逼她??
她,做什么都是在为人着想。。。
她,做什么都是人家想要的。。。
为什么,老天爷,就不能给她她想要的??

就让紫滢继续消失吧。。。
反正,没有人会在乎。。。
应该在乎的人,都已经不在了。。。
现在的紫滢,是大家想要的。。。
现在的紫滢,存在是因为大家想要的。。。
原本的紫滢,就让她消失吧。。。
带着对他的爱,和思念。。。消失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