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vender

Lavender

♥ Lavender's ViSiToRsss ♥

Saturday, June 19, 2010

Macau ♥ Hong Kong ♥ Second Day

由于昨晚太迟睡的关系,我在第二天根本就起不来。。。6.30am就要醒了。。。T.T
妈咪疯狂的morning call都叫不醒我,最后也是我表弟“挖”我起来的。。。T.T 没办法,因为我和表弟共睡一张床,所以叫我起床是他的责任了。。。哈哈。。。
*抱歉了,Hui Hui Go...我知道我赖床的功夫很厉害,辛苦你了...:-p*


那天的早餐是在酒店里的餐厅享用的。因为睡眠不足的关系,所以我根本没什么胃口

我的早餐:清谈的白粥一碗和一杯新鲜的橙汁...^^



早餐吃到很匆忙,因为导游姐姐7.00am就来接我们去搭船了。我们今天就要去香港咯!!!
从澳门搭船去香港要一个小时,可以在船上好好补充我的睡眠了。。。呵呵。。。:-p
*不要觉得我像猪似的一直在睡觉,不然的话我会晕船啊~~~吐*


当我们抵达香港时,导游叔叔就马上接我们去香港DisneyLand了。以前常在电视荧幕或杂志阅读有关这地方的报道,但是,当我真正站在那里时,真的有一种自己似乎在做梦的感觉。。。因为,我做梦都没想到自己会有那么一个机会,来到DisneyLand。。。


DisneyLand真的是小孩子的梦想乐园,这里充满了童话的气息,快乐的气氛,幸福的歌声也在四处传播着。踏入了这梦想的乐园,真的让我仿佛跌入回童年的隧道里,怀念着与自己喜欢的卡通人物相处的岁月里。看到自己曾经喜爱的卡通人物真的出现在现实的生活里时,我突然有一种莫名的感动,为什么呢??


看着表弟表妹们追着自己喜欢的卡通人物狂拍照,我突然好羡慕他们,羡慕他们无忧无虑的童真,感叹自己因为岁月和环境逼着长大。。。



不过,竟然来到了DisneyLand,就应该把令我懊恼的情绪放下,好好地享受与我喜爱的卡通相处的时间吧!!!


我最爱最爱的“STITCH”,我来咯!!!!!♥




♥史迪仔与我♥






啊~~~调皮的史迪仔咬着我的头。。。T.T







♥与可爱的史迪仔来张合照吧♥




♥史迪仔,我好爱你哦!!!!!♥








♥可爱的史迪仔一系列的产品♥








可爱的Hui Hui Go扮成史迪仔的样子,好可爱哦...^^

P/S : 我好像真的很疯狂,看到有关史迪仔的东西我就像疯狂粉丝似的跟它合照。就连我表弟表妹们都忘了自己的卡通偶像,忙着帮我寻找史迪仔。他们真的好可爱哦。。。令我好感动。。。T.T




我们那天一整天的行程都在DisneyLand里度过,我们玩了很多游戏。但是,这里的游戏真的似乎是特别为小孩子设计的,充满了童话的感觉。所以,如果你想玩刺激性的游戏,DisneyLand恐怕会让你失望了。



虽然如此,但我还是觉得很值得来,至少DisneyLand真的让你有一种回去童年的感觉。它这里每一个游戏的设计,都会让你仿佛跌入童话故事的梦中。。。^^




可是,DisneyLand里的产品我就不敢恭维了。。。T.T 它这里的东西真的不是普通的贵。。。我根本不能在这里买手信。。。T.T 所以,它这里的纪念品和礼物虽然很美
但是我只敢看,不敢动。。。T.T
因为,在里面吃午餐都要了我的命。。。T.T


我的午餐,普通的叉烧饭一碟+普通的Ice Lemon Tea一瓶:港币75,马币35。。。T.T
马来西亚的叉烧饭都只需要马币3.50而已啊~~~





我好喜欢它的相架哦。。。真的很想把以下这几款的相架都买下来,可是,它们都太贵了啦!!!心痛。。。T.T

♥我的至爱,Little MerMaid相架♥



♥Sleeping Beauty相架也好美哦♥

一个相架,港币120,马币60。。。贵到我无话可说。。。T.T

但是,我真的很喜欢哦。。。有谁可以买给我吗??T.T



我们在DisneyLand看了烟花表演就回酒店休息了。



烟花表演,一个字。。。赞!!!!!!!!

我从来都没有看过如此美丽的烟花表演,让我陶醉在其中。真的好美,好漂亮哦!!!!!!!
好想再看一次。。。T.T
好吧,对自己许下承诺,下次我一定要和自己喜欢的人再到DisneyLand看一次烟花表演。我想紧紧牵着他的手,和他一起分享那美丽的感觉。。。*浪漫*











在回去酒店休息前,我们到酒店附近的购物广场享用晚餐。

我的晚餐:日式炒乌冬面一盘,港币30,马币15










玩了一整天

也疯了一整天



好累哦。。。T.T







是时候睡觉咯。。。^^
♥晚安♥

2 comments:

  1. 惨了,都不知道你赖床的功夫酱了得。。看来下次要morning cal 你时应该要打到你的电话爆机才行!!!XD

    “下次我一定要和自己喜欢的人再到DisneyLand看一次烟花表演。我想紧紧牵着他的手,和他一起分享那美丽的感觉。。”
    呵呵。。不知道那个他会是谁呢???dum dum???=P

    ReplyDelete
  2. 哈哈。。。只怕你打给我,电话响爆了我都不会醒。。。:-p

    那个他哦??不知道类。。。:-p
    你要请我去是吗??哈哈。。。
    因为看烟花时,看到小舅和小舅妈手牵着手,突然觉得好温馨,好幸福,所以才有感而发而已。。。^^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