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vender

Lavender

♥ Lavender's ViSiToRsss ♥

Saturday, June 19, 2010

Macau ♥ Hong Kong ♥ First Day

澳门香港,我来咯!!!

这是我第一次去那么远的国家,但是,心却没有预期般那么期待,回砂劳越还开心点。。。奇怪,为什么呢??
出发的前一天还和一个dum dum 聊天聊到凌晨五点,我好像很不乖噢。。。

*都是dum dum的错...>.<*


Taxi Uncle在下午一点就来载我们了,结果下午四点的飞机,我们却两点就到飞机场了。无所事事的我们只好待在McD里喝可乐了。。。T.T
最可恶的是Airasia的飞机又delay了,没办法,那是Airasia的招牌习惯。
我只好在机场像个傻瓜似的走来走去。。。T.T
*我的飞机delay了好像有一个dum dum很高兴哦。。。哈哈。。。*


没想到上飞机前还会接到dum dum的电话祝我一路顺风,虽然很高兴,但是。。。这样会导致我很想念他的声音啦!!!
*我是笨蛋。。。T.T*





出发啦!!!


















当我们到澳门时已经是晚上九点半了。
从飞机的窗外看到澳门的夜景时,我真的“哇!哇!哇!”叫了好多声。。。
澳门的夜景真的好美哦。。。
每一栋建筑物就像会发光似的,一闪一闪在发出五颜六色的光,超美的。。。♥

*除了惊叹,我真的不知该如何形容我那时的表情了*






令人陶醉不已的美丽夜景












抵达机场后,导游姐姐便带我们到入住的酒店check in。
我们在澳门的第一个晚上住的是三颗星星的格兰酒店。








办好了check in的手续后,我们便开始我们的自由行了。
*导游姐姐可以放工啦!!*


问题是。。。人生地不熟,我们十二人,有老公公,有小孩,自由行还真的不简单。。。T.T 在酒店附近兜兜转转了几个圈,也问了不少当地人,我们总算找到了一个让我们“医治肚子”的地方了。。。
*大家好像都饿扁了*






阿蘇厨房,我们在澳门的第一个晚餐。
它的招牌是猪肉河粉,和一些道地的小吃。





我的什杂猪肉河粉。
味道不赖,或许是我太饿的关系吧。。。嘻嘻。。。
*价格:港币25,马币14.50*









除了品尝它的美食外,我倒是认真研究起它的装潢了。
它的店铺真的好小,只能容纳不超过二十个人,小小的走廊也只能容纳一个人走。
服务生看我那么好奇东张西望,就向我解释澳门几乎所有的店铺都是那么小的。
看那服务生看我的神情,我好像一个什么都不懂38哦。。。T.T
*我是真的很好奇嘛。。。>.<*





享用了我们的晚餐后,我们便继续我们的自由行了。
但问题是。。。附近所有的店铺都关门了,我们行什么啊。。。T.T
后来,daddy发现了一件杂货店,我们就进去逛逛了。
这只是一件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杂货店,但是我却在里面找到了小小的乐趣。。。^^
你看




原来Nescafe叫雀巢咖啡。。。哈哈。。。




Mentos叫曼妥思
*感谢可爱的Hui Hui Go充当我的模特儿*






和妹妹,表弟,表妹们在杂货店里胡闹一番后,终于可以回酒店休息了。
在回房间时,我要求妈咪带我到酒店的赌场参观一下。因为我未满21岁,所以不能浑水摸鱼进云顶的赌场。但是,在澳门不一样啦!!只要满18岁,我就可以进入澳门所有的赌场了。。。^^


不过,我在进赌场前还是被check了。。。T.T
保安说我未满18岁。。。呜呜。。。T.T
*真不知道我应该是开心到哭,还是伤心到哭*



那是我第一次踏进赌场参观参观,才发现。。。赌场真的很闷类。。。
都没有什么特别的东西可以玩,可是为什么还是有那么多人喜欢去赌场呢??奇怪。。。




回到房间已经凌晨一点半了。。。
一个字,累。。。






手机因为出国的关系,连接不到马来西亚的线,所以接收不到任何讯息。
不知怎么的,没有响起的手机,再次让我感到不习惯。
我以为我已经习惯手机不再响起了。。。

但是,我却习惯你对我说晚安,没有你的晚安,感觉不习惯了。
Dum Dum,你睡了吗??晚安... ♥

4 comments:

  1. 我的声音还真的让你想念我吗???那就是我要的啊。。让你在澳门也要想着我。。XP 我也是一样哦,没有ngong ngong 的讯息,电话静到不能再静,那时我就知道,我真的想念你了。。>,< 但今天还是见到ngong ngong啦!!!真的很高兴。。<3<3<3
    哈哈。。那个店员也蛮热情的哦,呵呵。。还会和你们说那间店的历史。。=)

    ReplyDelete
  2. 那就是你要的??哇!!原来你有阴谋的!!!坏蛋。。。>.<
    难怪我在澳门时一直在打“阿秋”,原来有一个dum dum在想我。。。*pai seh*。。。哈哈。。。
    对咯,终于见面了。。。^^
    你比那店员更热情吧??哈哈。。。^^

    ReplyDelete
  3. 呵呵。。dum dum 在马来西亚时也是不好过,也一直在打“阿秋”,原来有一个ngong ngong在想我。。哈哈。。
    哦? 我比那店员更热情???怎么说???我直接把你带到我的店然后我的collegue还和你打招呼是吗??咔咔。。^^

    ReplyDelete
  4. 说到这个。。。
    你到底跟你的collegue说了什么啊??为什么他们一直拿我来看,然后在那边偷偷笑。。。我好想找一个洞钻类。。。T.T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