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vender

Lavender

♥ Lavender's ViSiToRsss ♥

Monday, July 12, 2010

生日快乐的感动


-->一份早来的生日惊喜,也带来了我21年里最感动的心动。。。






“喂,ngong ngong啊??你现在在忙吗??”
“我啊。。。还好啦。。。就一边在整理东西,一边在和roomates聊天咯。。。”
“是哦。。。那你会很忙吗??”
“我啊。。。还好啦,不会很忙,怎么了??”
“那你可以下来你宿舍的canteen一下吗??”
……………….
“喂。。。ngong ngong??”
“为什么要我去canteen哦??”
“你方便吗??”
“可是。。。可是。。。”
“你怎么啦??你下来canteen就对啦!!你宿舍的canteen是黄色的,没错吧??”
……………….
“喂。。。喂。。。ngong ngong??”
“你。。。你。。。 你怎知道我宿舍的canteen是黄色的???!!!”






今天是我回宿舍的第一天,就跟往常一样,为了要准备回宿舍的东西,我从昨天就开始忙东忙西了。。。

我知道我今天就回宿舍了,而你也在明天回砂劳越了。。。我们之间,隔着一个海洋的远距离,隔着几个月时间的距离,隔着一段模糊不清的关系的考验,应该也会随之而来吧??

害怕我们各自回到了属于自己忙碌的生活以后,我们会没有多余的时间再次联络,所以,在把宿舍整理干净后,就跟随着爹地妈咪回家。。。其实,我是想回家上网,至少,想透过MSN向你说最后一次的再见吧。。。
再和你说再见的那一刻,心,或许真的有那么一点不舍得。。。


但是,万万没想到,当你在和我说再见后,其实你已经计划出发来找我了,你这个大笨蛋。。。>.< 在接到你电话的那一刻,我的心,却是那么的不安起来。第一次,觉得自己的心跳得那么快。。。YunYun笑说我的反应怎么慢半拍,那么迟钝,还傻傻问你为什么知道我宿舍食堂的颜色,所以她索性把我的电话抢了过去。。。其实我不是反应迟钝,而是被吓坏。。。了。。。这一次,你真的把我吓坏了。。。


你真的很可爱,因为你还把你最好的两个兄弟带来陪你一起壮胆,但是他们却笑说自己一个是指南针,另一个是指路明灯。。。哈哈。。。
你特地从PJUPM找我,还因为不认识路在黑漆漆的路上兜兜转转,只为了要提早祝我生日快乐。。。你真的是笨蛋。。。T.T
你送了我最爱吃的Secret Recipe 的蛋糕给我,还有一个熊猫宝宝,你还在熊猫宝宝的“心心”上贴上我们对彼此呢称。最感动的,是那二十多你亲手折的玫瑰花。。。
看着那束玫瑰花,仿佛看见你把对我的心意一朵一朵的折进去。。。
二十多玫瑰花的话语,是你想向我传达的讯息。你要我相信你,因为你对我是绝对的真心。。。
我看见了你的用心用意,也感受到了你对我的真心真意。。。你真是宇宙超级的大笨蛋,我真的真的很感动。。。感动。。。







曾经,我是多么害怕,害怕去面对今年的生日。。。
因为,他在我去年的生日里,给了我一个承诺。但是,在他离开的那一刻,那承诺也跟着他随风而去。。。曾经的多少个夜里,我为此痛苦不已,我甚至在害怕,我该如何面对今年的生日,因为我深怕在这日子里,会勾起我那痛彻心肺的回忆。。。
但是,你的出现,却仿如为我的生活翻开了新的一页。你在我原本深怕的日子里,给了我满满的感动,你让我可以坦然面对那已经过去的过去,你让我渐渐开始接受了全新的生活。。。从没想过,我的生命里,会有你的出现,慢慢为我已经暗淡无光的生活重新填上彩虹的色彩。。。




谢谢你,让我在即将踏入21岁的日子里,给了我这21年里最感动的礼物。。。



2 comments:

  1. 哈哈。。好像你也是个大笨蛋哦。。干吗心会跳得那么快???咔咔。。傻瓜啦你。。<3 也要谢谢你对我的信任,也谢谢你,让我觉得心甜的感觉。。<3

    ReplyDelete
  2. 如果我是大笨蛋,那你就是傻瓜了。。。哈哈。。。
    因为只有傻瓜才会喜欢上大笨蛋。。。:-p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