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vender

Lavender

♥ Lavender's ViSiToRsss ♥

Thursday, July 1, 2010

下一站♥幸福

今天,是特别的一天。
我说了,今天我有一个特别的约会,和我的好姐妹YunYun还有一个特别的朋友,一个我叫他dum dum的朋友。



今天,是我们第二次见面。我们相约去Pavilion看戏,看他最想看的Karate Kid。这套电影真的很不错,也给我带来感动。我记得电影到最后一幕时,我的眼泪偷偷在眼眶里打滚,希望没有被YunYun和他看到。。。>.<


♥ Nice Movie ♥








♥ 这是我们的早餐,豆浆油条,还有一碗我们都最爱吃的粥 ♥






这是他为我们买的晚餐


♥ 听到路人说很好吃的虾面 ♥



♥ 金莲记的福建炒 ♥















谢谢你和YunYun在今天给我带来了不少乐趣,但总觉得是我不断的在闹笑话,唉。。。
但我最感谢的,是你今天给了我很多的感动。。。

感动(一)
谢谢你专程来到了Sri Petaling的火车站等我。知道你很早就出门了,心里真的很感动。。。Sri Petaling是Starline的最后一站,而你上车的地方却是Putra最后一站的Kelana Jaya,整个车程差不多要两个小时。。。你为什么那么dum dum呢??T.T

感动(二)
你竟然跑上来等我,还跟我妈咪和妹妹打招呼。。。妈咪说你的酒窝真的好深哦。。。哈哈。。。

感动(三)
当我们走在繁忙的马路上时,我知道你因为遵守承诺所以没有趁机会牵起我的手,但你却不断用自己的身体护着我,下雨了,你也用你的手和身体为我挡雨。你真的是dum dum,万一你生病了该怎么办呢??

感动(四)
和你吃早餐时,谢谢你不断逼我吃东西,但我还是全推回给你吃,哈哈。。。
想说,豆浆真的很好喝。。。^^

感动(五)
谢谢你,记住了我是一个很容易感到冷的女孩。我看见你在进戏院前就把你的冷衣拿出来了,但却没看你穿上。当戏上映时,你为我披上了你的冷衣,原来你的冷衣是为我准备的。。。感动,感动,感动。。。T.T

感动(六)
谢谢你陪着我和YunYun呆呆坐在Foodcourt里赶细节报告。很抱歉你约我出来,但是我却浪费了你的时间和YunYun在赶报告。

感动(七)
当你去买水请我和YunYun喝时,我们都在偷偷打赌你会买巧克力口味的珍珠奶茶给我们,因为你不了解我们的口味,我们认为买巧克力口味是最保险的。当你手上拿着哈密瓜口味回来时,YunYun一脸的迷惑,但,我的心底却震撼到说不出话来了。。。你贴心到记得了我最爱喝的是哈密瓜果汁。。。

感动(八)
谢谢你陪着我陪YunYun回到她的站。。。
为了我,你今天真的坐尽了所有火车的总站了,真的很抱歉。。。
也谢谢你愿意去认识我最要好的朋友,因为那对我而言,是很重要的。。。

感动(九)
谢谢你,护送我回去。。。虽然我十分不愿意让你陪我回去,因为那时真的很晚了,你的手机也没电了,我是真的很担心。。。但是你却抢着去买票,看着那时的你,我真的不知道是好气还是好笑,但是,心底却真的很感动。。。你看我累了,想让出肩膀让我靠,但我却不要。。。因为,我知道你即将回砂劳越了,我们也没有什么机会见面了,不想浪费那时间睡着了。。。:-p

感动(十)
谢谢你,陪着我在火车站等,直到我家人来接我。你目送我上车了,还傻傻跟我家人打招呼了你才离开。。。你真的很可爱。。。^^

感动(十一)
最感动和最感谢的,是你帮我背了一整天的书包。因为要和YunYun赶报告,所以我必须把我的laptop带出来。你不忍心看着娇小的我背着那么重的laptop和书包,于是强逼的把书包从我身上拿下来并自己背上,然后把你轻如鸿毛的书包套在我身上。。。
我的书包。。。真的很重。。。
我的心。。。真的很感动。。。

感动(十二)
谢谢你,在短短的一天内,给了我那么多感动。。。




我曾说过,一万次的感动,比不上一次的心动。。。
你给了我很多很多的感动,也换来了我对你的心动,只是我没有去承认的勇气。
真的很谢谢你。。。
但是,也很对不起,因为我却始终没有把我的手伸出去的勇气。。。
我真的很感谢你遵守着你的承诺,没有牵起我的手,体谅我,也不强逼我。。。
或许,我真的还需要一些时间。。。因为当我在今天经过曾经的地方时,才发现我的心依然会被刺得很痛。。。或许你们没有发现,也很庆幸你们没有发现。。。因为我真的不想再去承认自己为什么还是会心痛。。。
其实,我并没有感到疲累。。。我只是突然被过去的回忆,纠缠到累了。。。
Dum dum,对不起。。。


Dum Dum。。。
不牵手,其实也可以很心甜。。。
不握手,其实也可以很心暖。。。
不拥抱,其实也可以很温暖。。。
不说出来,其实也可以感觉你对我的心意。。。
我知道这样对你很不公平,真的很对不起。。。
我真的希望时间可以帮我真正的忘记过去,再让我找回踏出的勇气,伸出手的勇气,面对你心意的勇气。。。
我不敢相信承诺,因为承诺真的太沉重了。。。
但,我却想让你知道,简简单单就好,你知道我一直在这里就好。。。


你说,希望陪我到达的下一站是*幸福*
我相信着,也期待着。。。我们可以一起寻找那属于*幸福*的总站。。。


米修米修。。。♥

3 comments:

  1. 其实,我可以很强逼威胁你不可以来火车站等我。。。
    其实,我可以很强逼威胁你要你早点回家。。。
    其实,我可以很强逼威胁你把我的书包给回我背。。。
    其实,我可以很强逼威胁你要你收下珍珠奶茶和晚餐的钱,因为我不好意思欠你。。。
    但,我没有那么做。。。YunYun说我必须顾着你的面子,如果我什么事都和你斤斤计较的话,会伤了你的心,dum dum,她说的是真的吗??

    ReplyDelete
  2. 谢谢你陪我看我最想看的戏。。真的谢谢ngong ngong..<3
    其实,我怕去火车站接你会令你想起他。。
    其实,我怕你一个人独自回家会很危险,胡思乱想。。
    其实,我怕你背得太重会很辛苦、驼背。。
    其实,我怕这一次没请你吃东西,我会责怪自己。。
    很多的其实,其实根本就不算什么。。因为在我心里,只要你开心,我也会开心。。<3

    ReplyDelete
  3. 感动(一)
    能够第一次和你一起搭火车,就算路途有多遥远,看到你时,一切都是值得的。。=)

    感动(二)
    谢谢你妈妈的赞美。。呵呵。。^^ *paiseh*
    和你妈妈打招呼,至少能让她知道她的女儿和谁出门,能让她放心,这是应该的。。^^


    感动(三)
    越慢越美丽,是我对你说过的。。所以,我会记得的。。^^ 但如果有一天你放心把你的手让我牵着过马路的话,请让我知道,我会牵牢着的,绝不放松。。<3 不用担心,我决不会容许自己生病,因为如果ngong ngong生病了需要我时,我才有能力去照顾你。。

    感动(四)
    知道你的胃不好,所以要你吃多一些,不想让你饿坏。。和你共喝一杯豆浆的感觉真的好幸福。。<3

    感动(五)
    我不想你等下全程在看戏时都在颤抖,冷到没心情看戏,所以希望那冷衣能带给你一丝丝的温暖。。^^

    感动(六)
    能够和 ngong ngong 一起做ngong ngong 的事,让dumdum觉得幸福。。抱歉我帮不上什么忙。。

    感动(七)
    只要是你喜欢的,我都会牢牢的记着。。但是如果有一天我忘了,请提醒我,别让我忘记好吗?^^

    感动(八)
    也很高兴,你给我这机会去认识你身边重要的人。。谢谢你,ngong ngong..<3

    感动(九)
    护送人家的女儿回家是应该的,阿不然等下你妈咪对我有坏印象那怎么办?^^ 有ngong ngong的陪伴,就算有多累也不会感觉到。。

    感动(十)
    呵呵。。希望我那傻傻的模样不会把你的家人给吓坏了。。^^

    感动(十一)
    真的很希望在未来的路上,请允许我和你一起分担你的背负可以吗?两个人一起分担,总比一个人背着走那么辛苦。。

    感动(十二)
    也谢谢你,在短短的一天内,给我机会让你感受到这些感动。。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