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vender

Lavender

♥ Lavender's ViSiToRsss ♥

Friday, September 28, 2012

毕业前言(3):七人行的缘分


人与人之间的缘分,是很奇妙的。
上一秒,我和你是来自两个世界的人,我们互不相识,互不相连,根本不知道对方的存在;但是,下一秒,你却莫名其妙闯入我的生活中,为我的生活掀起了很大的涟漪。有那么一班的朋友,就是如此莫名其妙在我大学最后一个学期的期末尾,闯进了我的生活里,为我的大学生活画下了最后精彩的句点。。。:)




我们七人行里的女生班,有三个人。
而另外两个女生就是我的好姐妹里逗趣搞怪的可爱YunYun和气质非凡让那男生班神魂颠倒的Susu...:)
所以,谁是其余的四个男生呢??:P

其实,在我进大学的第一个学期,我就知道他们的存在了。但是,却在毕业时,才和他们熟络起来,成了每一天形影不离,一起出去“混”的好朋友,很奇妙的缘分,对吧??:D
我记得我在第一个学期,对古典音乐充满兴趣的我,加入了中华的华乐班。那时的我选择了看似很有气质的笛子班,但由于因为独自一人加入的缘故,所以我必须等所有的笛子班安排了学生的人数后,才能把我安插进还有剩余位置的笛子班。就这样默默等了一个月,我就收到了通知,其中一个导师的笛子班由于有学生的临时退出,我可以加入补缺她的位置,就这样,我加入了他的笛子班 - 马万成,我的导师。。。:)

我的上课时间是每逢星期二的晚上八点,由于没有迟到的习惯,我每逢星期二就会乖乖在课室里等着。在那段期间,我总会遇到晚上七点课的学生,我在很久的后来后来才知道,原来那时晚上七点全男班全是万成的朋友。。。而当中其中一人就是后来和我们一起“搞怪”的成员之一 - 邱世龙先生。。。:)

到很后来的很后来,因一个误会,我以为有一个男生是我认识的男生,就接受了他在面子书的好友行列。后来的后来,他从我的面子书里认识了我最要好的姐妹 YunYun,进而开始展开浑身的法宝来追求我家的YunYun。。。xD
我到最后最后的后来才知道,原来这男生是在健豪的怂恿下,所以才会在面子书add我,原来那时我是不认识他滴。。。@@ 不过,我却很开心在这巧妙的缘份安排下,让他和她相识,相知到如今的深深相惜和相爱。。。♥ 也因为他们这两个可爱“活宝”的缘分,我们七人行的缘分也渐渐展开了。。。
所以,那个叫黄瀚霈的男生,你欠我和健豪一个很大很大的“媒人红包”哦。。。:P

因为Pei Pei开始和YunYun交往的关系,让他们两边最要好的朋友常托他们的福,而常常跑去当他们的“电灯泡”。。。:P YunYun每一次出去时,不舍得留下我和Susu可怜兮兮在宿舍啃泡面,所以,每一次她出去约会一定会拐带我和Susu陪她。而Pei Pei也不好意思每一次单独和我们三个女生出去,也会叫他的“兄弟们”来撑场。:P 
而我们第一次在这样的情况出去,就是去Mid Valley看戏,而我们七人行里的最后一个主角也在这一天隆重登场了。。。Tada~~庄健豪“妹妹”。
因此,在无数次大家一起在这样的情况出去后,从原本的陌生、尴尬、别扭,到最后的无说不谈、无话不说、无语狂笑,渐渐把我们的友谊紧密相连。。。:)

由于大家认识的时间已经接近毕业的缘故,所以我们更珍惜在一起相处的时间。。。:) 男生班总会等我们三个女生的晚课后,相约一起出去吃晚餐。。。:) 你们知道吗??其实每一次和你们一伙人出去吃晚餐都会很累,那是因为笑到累了。。。@@ 我的下巴好像都会笑到要掉下来似的。。。@@ 
在考试期间,我们也会相约一起在图书馆温习功课。但是,到最后却会形成你们男生一张桌子,我们女生一张桌子互相“飞”纸条玩“猜图画”游戏。。。@@





还有很多很多的回忆,你们,还记得吗??:)

*每一个晚上的晚餐,每一个晚上的宵夜,我们的笑声总传遍了整个餐厅,我们总是笑到肚子疼,嘴巴酸*


*Pei Pei生日的那个夜晚,我们七个大学生竟然在众目睽睽之下,带着Angry Bird的头饰,
在Putrajaya的广场里玩起Running Man的捉迷藏游戏*


*每一次,我们女生总是被你们用不同的借口,不同的理由拐带出去看戏或唱K。
我们怎么被你们“骗”了一次又一次呢??@@*


*我们的第一个旅行,在凉凉的Fraser Hill里,没有阻挡热情和青春洋溢的我们。。。继续搞怪*


*七人行的巧合之一,Susu和万成的同月同日的生日聚会,一闪一闪缤纷的Ice-City,
祝他们生日快快乐
。。。:)*


*开心的一日游,我们都♥适耕庄*


*槟城之旅,我们在这里留下了我们的足迹,欢笑和回忆*


*这张照片由YunYun编辑,也因为这张照片,男生班有了一个很特别有趣的绰号。。。xD
G4 Gang = Gay 4 Gang??*

朋友们,还记得我们无数个打麻将至通宵的凌晨夜晚吗??:)
还记得,我们打麻将打至凌晨3am时肚子饿了,跑去Jalan Ipoh的点心店吃宵夜吗??:)
还记得,我们吃了宵夜后早上凌晨5am去Titiwangsa的公园散步到天幕吗??:)
还记得,每一场麻将局里,输的那个人是如何被惨不忍睹的处罚吗??:)
还记得,在福隆港的下午,你们大家如何将万成“强暴”吗??:P
还记得,在福隆港的晚上,大家是如何在玩游戏时喝得乱七八糟的醉吗??xD
还记得,那属于很多很多我们的回忆吗??:)







年轻的我们,很疯狂。
若十年后的我们回头一看,会因我们今时的疯狂而掩面一笑吗??:)

感谢你们,让我平凡的大学生活有了不一样的精彩。
感谢你们,让我拥有了这些不平凡的回忆。
虽然我们认识的时间不长,相处的时间不多。。。但是,我希望我们的友谊却不会因为毕业了而停止。。。:)
还记得我们许下的承诺吗??我们七人行一定要在每一个人的生日时相聚,继续创下无数个属于我们七人行的“神话”。。。:)




*我们。七人行。said YEAHHHH*

1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