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vender

Lavender

♥ Lavender's ViSiToRsss ♥

Monday, October 1, 2012

妄想症的前奏



人家总是说,女生在更年期时才会有妄想症。。。
那么,我真的很怀疑我的精神和心灵上是不是已经到达更年期了??
近期的我,总会莫名地陷入低潮的情绪,更会莫名其妙地哭起来,连我自己都觉得莫名其妙。。。@@

最近的我,也总是被噩梦纠缠着。梦里的我被困在一个黑暗的空间里,我也无助,很无奈,我扯开喉咙放声狂喊救命,但是回应我的只有自己那快崩溃的求救声回应。。。突然,一到刺眼的光芒从一扇原是封闭的窗口外闪耀着。。。
我以为我得救了。
我将手伸出窗外,期待有人可以拉我一把,把我从那黑色无尽的无底洞解救出来。
我感觉到真有人拉了我一把。
我以为我获救了。
但是,就在下一秒,我看见了那双手的主人。
我永远不会忘记的眼神,那深不可测的眼神,随后扬起了一抹奸笑的嘴角。。。
下一秒,他放手了。。。
在他就快把我拉出窗外时,他。。。放手了。。。
我重心跌入那黑暗的空间里,但是,这一次,比原先困在这里时跌得更伤,感觉浑身好像骨折似的,很痛。。。很痛。。。感觉自己再也没有那个力气爬起来了。。。

梦醒了,眼睛睁开了,眼泪流着了。。。
把手往自己的胸口隔放着,心,在隐隐约约作痛着。。。
把自己的眼睛重心紧闭起来,深深让自己冷静着,呼吸着。。。
在这一刻,很庆幸自己的房间位于房子的角落,没有耀眼的阳光照射进来。
在这一刻,我很讨厌那看似温暖的阳光。我觉得它那闪耀的光芒就像要引诱我跌入那黑暗无底洞里的诱饵,很讽刺。。。

我不再相信阳光,我有一段时间再次把我自己的内心封闭起来。
但是,或许,它就是有那么诱惑人心的力量,让我再次掉入了它的陷阱里。
但是,我却渐渐感到不安。。。
我不知道我在害怕着什么,担心着什么,顾虑着什么。。。
或许,是我让自己沉醉了在它温暖的怀抱里好一阵子,我太沉迷在里面了,是我的疏忽,我忘了如果有一天它不再为我照耀了,我会再次万覆不劫跌入那漆黑的世界,永无天日。。。






我到底,应该要拿我自己怎么办呢??
任由这些妄想的思绪继续吞噬我??
我只怕,想着想着,曾经的犹豫症又会来渗一脚,凑热闹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