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vender

Lavender

♥ Lavender's ViSiToRsss ♥

Sunday, October 28, 2012

不听话的小孩


我答应你,我下次会乖乖滴啦~~~/(>.<)\




最近的我真的很不乖,我很久没有吃药了,也很久很久没有做复建了。。。所以,我的脚也很理所当然开始“作怪”了。。。@@

最近不知怎么了,脚开始不受控制了。。。@@
我的脚会突然在一瞬间没有力,然后我就会整个人不受控制突然跌坐下来。
以前我的脚不穿绷带还可以蹦蹦跳跳,跑100米和表弟们玩追逐游戏都没问题。可是,现在。。。我不穿绷带走几步路脚就会开始疼,不穿绷带站久一些些脚就会开始没力了。。。

我知道,这一切都是不好的讯号。。。
如果我脚的情况再继续恶化下去,我可能必须提前十几年被抬去医院,动手术开刀,那是我一直在逃避的事情啊。。。>.< 我真的不想再被抬上手术台啊。。T.T



其实,我一直告诉我自己、说服我自己、安慰我自己,那场车祸带给我的影响不大,我依然可以像以前一样过着正常的生活。。。
但是,有些事情确实无论我怎样说服我自己,都是欺骗不了自己。
我毕竟是不能完全回到过去,我也毕竟比正常的人不正常了一些些。。。

我走路必须比一般人更加小心翼翼,我不可以让自己有跌倒的风险,因为我一不小心跌倒了就可能要随时被送去医院报到。。。@@
一袋两袋的药包,似乎代替了我的化妆包,我必须让它们形影不离地跟着我,也必须不时提醒自己三餐后记得把那些药吞进肚子里。。。但是,我真的很讨厌吃药。。。T.T 所以,总是故意让自己忘记吃药的时间,总是找一大堆烂借口忘记吃药。。。@@
每一个月又要心疼父母在我的医药费上付出一笔很大的开销,这让我更加不想去吃药。。。>.< 但是,我知道,这些药会跟着我直到我离开的那一天。。。我知道,我不乖乖吃药,我就不能像正常人一样蹦蹦跳跳。。。:(
还有那绑在脚上的绷带。。。

穿在脚上,它真的很显眼,很丑。。。
但是,我却不能没有它,因为不穿绷带的我就不能正常走路。。。:( 有时,在穿短裤或短裙时,真的不想穿着它,但是。。。一拐一拐走路的我,更丑,更引人注目。。。@@




我知道我不应该埋怨,因为我比很多不幸的人幸运,因为我活了下来。。。
我只是生气自己怎么那么的不乖,不听话。。。T.T 每次不乖乖吃药。。。@@
看到我的家人总是为了我的伤而提心吊胆,虽然他们从没有说出口,但是,我知道他们总是为我往后的日子担忧。。。:(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不喜欢。。。成为家人的负担。。。:(


如果,我真的每天乖乖吃药,可以让我万万全全康复起来吗??:( 

1 comment:

  1. 你知道,至少有我是明白你的感受的。
    darling加油 <3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