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vender

Lavender

♥ Lavender's ViSiToRsss ♥

Wednesday, September 26, 2012

毕业前言(2):为美丽的青春留下倩影

人们常说,你在大学期间认识的朋友,是你可以交心的朋友。我一直很怀疑这个定论,那是因为我从幼稚园开始的友谊之路似乎都不是那么的顺利。。。@@ 我和我朋友们建立起的友谊,总是经历了很多很多的考验,在一番吵吵闹闹,误解后,谅解了,才惜惜相知。。。



在经历了那么多的考验后,我对友谊已经没有抱着很大的期望。因为我深知,朋友是合得来则合,不合得来则散的道理。曾经有朋友说,当我的朋友很有压力,因为我总是在迁就着她们,从没有自己的立场,一直在付出只希望朋友们的眼中和心里,有我。。。
所以,我的存在无法让人感到舒适,甚至倍感压力。。。因此,我一直认为,自己不适合当一个称职的好朋友,也对自己没有扮演好“朋友”的这个角色而倍感失望。。。

直到,我在大学里,遇见了她们。。。
虽然,她们和我的性格回然不同;
虽然,我们有着不一样的家庭背景和生活;
虽然,大家有着不一样的生活目标;
虽然,大家有着不一样的想法和理念;
虽然,我们因不同的目的来到了这里,但是,我们却因为有着缘分而相聚。。。

Wawa, Jiun Jiun, Yun Yun, Kim Kim, Ting Ting和Susu 。。。
她们的名字,是我在大学生活里,不可缺的重要角色。因为有她们,我的大学生活里,有笑,有泪,
疯狂的时刻,有相聚的欢乐,有悲伤时大家一起抱着哭的安慰,有开心时大家一起打打闹闹的时候。。。
但是,由于大家的性格回然不同,想法和理念也有出入的时候,我们偶尔会有争执,偶然会闹别扭,闹意见,但是,来到了最后,我们却依然珍惜着彼此的友谊。。。♥ 一番打打闹闹之后,我们依然会相拥着彼此,哭诉着对大家的思念。。。:)

大姐Wawa,你贵为我们的大姐,所以你总是肩负着照顾我们这群小瓜的责任。当我们不合闹意见时,看在你的份上,大家就会乖乖静下来了。你很大方,善良,很有责任感,虽然偶尔会糊里糊涂“大头虾”,但是,却是我们姐妹里成绩最好的学生。。。:) 大姐,虽然你在我们的最后一个学期选择出国留学了,但是,我们却没有一刻忘记你。那是因为,你不在的时候。。。上德文课时没有你做我们的靠山,我们很痛苦啦~~~T.T 呵呵,我们都很爱你~~~♥ 

二姐Jiun Jiun,斯文美丽大方,是你的“代名词”。由于二姐长得比较高和纤瘦,所以给人一种很有气质高贵的感觉。。。:) 二姐为人很文静,可是一旦和你熟络起来,可以天南地北聊不停。。。:) 你不但是我们的好姐姐,更是一个细心的好女朋友。看着你为二姐夫付出的一切,为他制作的卡片,影片,礼物。。。你所有的心思,我们看到了,相信二姐夫也会珍惜着,小妹祝你们永远都那么甜蜜,白头偕老。。。♥ 

伞姐姐YunYun,我们姐妹里的“小捣蛋”。。。:P 你总是那么可爱,有着很多疯快的注意,让大家总是在又好气又好笑的情况下陪着你闹。。。:) “屁股痒”是你的座右铭,你总爱拉着我们东跑西跳,我相信,也因为这缘故,大学里几乎所有的学会都被我们“渗”一脚了。。。呵呵。。。“小捣蛋”,你有满足感吗??n.n 在姐妹里,和你相识最久,也和你的感情最亲密。从幼稚园到今天,18年的感情,得来不易。看着你浮浮沉沉,起起落落了几段恋情后,我感到很欣慰,你总算遇到了最适合你的“小狗狗”,愿你从此可以在他的呵护下,做一只永远都那么幸福的“小喵喵”。。。 

四大姐姐和四小姐姐Kim Kim Ting Ting,我们姐妹里的“孖生姐妹”。。。:) 你们两个拥有着接近的生日,同样的星座,同样的性格,同样的品味,同样的兴趣,同样的志向,就连身高发型身材都几乎一样,说你们是形影不离的“孖生姐妹”真的贴切不过~~:) 
Kim Kim是我的枕边人,我们虽然不同窗,但却同床。谢谢你当了我三年不离不弃的室友,陪我哭,陪我笑,陪我通宵聊天、看戏、赶功课、念书。谢谢,让我在这三年里,让我回房间时不会感到孤单。。。:) 我知道,你和我一样是一个很容易没有安全感和敏感的女生,所以,我希望你好好珍惜属于你和Ant Ant的时光,愿你可以克服你的心理障碍,和Ant Ant有一个很美好的未来。。。♥ 
Ting Ting是我的时尚顾问,你有着对时尚很敏感的触觉,最喜欢你帮我们编制的发型了。。。:) 你真有一双很精灵的巧手,我们这些“乡姑”在你的一番改造后,都会变成时尚潮流的公主。我希望,你可以勇敢追求你的梦想,小妹祝你可以早日成名,成为一个很出名的时尚发型家。。。♥ 

至于我的小姐姐,大家的糊妹妹Susu,有时很成熟,有时却又像小孩子的“小家伙”。总是说自己很Man,不允许人家赞她美丽漂亮,但偏偏她是姐妹里最有气质的仙女。小姐姐,你和我的性格最相近,所以有时我们什么都不用说,就可以知道对方的想法,所以,我能了解你心底深处挣扎着的是什么。小姐姐,我知道你经历了一段很刻苦铭心的时刻,但是,痛苦后你已经看见了属于你的彩虹。既然已经做出了决定,就勇往直前的冲吧~~~:) “Chiong~~Chiong~~Chiong~~”是你做任何事坚持的理念。很抱歉,我最后决定抛弃了我们共同的目标,对不起我没有陪你一起读Master了,但是,我希望你可以坚持完成你的梦想,愿你的Master之路顺顺利利。在你毕业典礼的那天,我一定会拿着大大的Snoopy花束去祝贺你。。。♥ 




毕业在即,我们也会从此各散西东,不能像往日般天天腻在一起。。。我深感不舍,但是,我知道这是我们人生里的一个过程。。。:(
离别,不容易。但是,不忘彼此,更不容易。
或许,你们会觉得我这个小妹总是那么调皮捣蛋,总是那么爱蹦蹦跳跳,我只希望你们永远记得有那么一个小妹,永远爱着你们。。。






*让我们在毕业前为我们的青春留下美美的倩影吧。。。:)”
p/s: 大姐,对不起。。:( 由于你人在国外的关系,所以无法和我们拍美美的毕业专辑,答应我们,在我们的毕业典礼一定要来一张姐妹们的大合照,袮补我们之间的遗憾。。。:(



*我们的第一站:大学校园和学院的疯狂连拍*


*我们的第二站:校园的景点之一,牧场里的气质女孩们*


*我们的第三站:大家可爱逗趣的一面,寻找那失去的童真*


*这就是,我们*


*额外补上一张我和YunYun Susu在学校的最后一天,跟我们最爱的“花椰树”合影。。。:)
这是我们大学里最美最特别的一棵树。。。:)*






毕业在即,我们留下的东西不多,就是短短三年里的回忆,和我这一辈子都会珍惜着的友谊。感谢你们,让我这三年的大学生活过得如此精彩。。。♥  我很庆幸我来到了这里,认识了你们,和你们相遇是我这辈子最开心的回忆之一。。。
我真的真的真的想抱着你们,说
。。。




"小妹很想念你们,很爱很爱你们"

3 comments:

  1. 喂!!!你弄我哭了!!

    ReplyDelete
  2. coz i Missssss you all so much mah~~~:(
    dun cry, dun cry lah~~sayang sayang~~<3

    ReplyDelete
  3. I appreciate what you all did for me ^^ No matter what happen, we are B.F.F.... Am i right?? n.n (*sorry late for replies, i already long time din open my blog lar )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