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vender

Lavender

♥ Lavender's ViSiToRsss ♥

Saturday, July 30, 2011

小小の幸福感之我爱泡面

人生,总是有起,有落。。。
我们活着,总会面对许许多多不开心,不顺利或不如意的事情。但,人生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开心的日子会有,不开心的日子也总会过去的,不是吗??n.n





“当你开心时,你要知道,开心的日子不是永久的。。。
那,当你伤心时,你也要知道,伤心的日子也不是永久的哦~~~”





所以,为了让自己每一天都过得开心,我规定自己,从今天起,无论自己做了什么事情,都要想一件让自己满足和开心的事情~~~:)
今天,我做了一件我自己很满足的事情~~~就是煮泡面来吃~~~:P

或许,你一定深感疑惑,只是一包泡面而已,何来满足感???@@

没错,我今天的小小幸福感就是一包小小的泡面~~~n.n


我爱泡面~~~:P

虽然,我深知泡面是一种很不健康,很不健康的食物~~但,它还是让人很难抗拒,对吧??:P

对于那些居住在宿舍的大学生而言,泡面更是无法割舍的食物之一,对吧??:P
但,那是在宿舍的生活。回到家里之后,我就没有借口接近泡面了~~~:(

所以,今天我曾爹地妈咪出门,妹妹在睡午觉时,偷偷煮了泡面来吃~~~:P
而且,我煮的还是我最爱的超辣“辛辣面”哦~~~n.n


现在,你知道我的满足感在哪里了吧???:P

我吃了好久没吃的“辛辣泡面”,但却瞒着家人偷偷煮来吃,然后像做错事的小孩一样笑嘻嘻向妈咪自首~~~:P







韩式辛辣面,我的最爱~~~





那你呢??
你今天小小的幸福,又是什么呢??n.n

4 comments:

  1. 我也是在宿舍就吃泡面,在家就不碰~泡面可是我们大学生的粮食啊!

    ReplyDelete
  2. 我小小的幸福,就是每当我望着你时,你用那甜美的笑容回望着我~~~<3

    ReplyDelete
  3. yong eun,哈哈~~就快开学了,和泡面为伍的日子也就来临了~~~:P
    都不知道是可喜还是可悲哦~~~:(

    ReplyDelete
  4. 老公仔,谢谢你~~~n.n
    有你在我身旁紧握着我的手,也是我小小的幸福。。。n.n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