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vender

Lavender

♥ Lavender's ViSiToRsss ♥

Saturday, July 16, 2011

♥ 谢谢你,生日快乐 ♥

♥ 生日快乐
今天,是我的农历生日,恭喜恭喜我又长大一岁了~~~n.n





其实,每一年的农历生日我都和我家人一起简单的度过,那是因为我的阳历生日都被朋友预约了~~~:P 对我而言,只有我的家人知道我的农历生日,也只有我最亲密的人,才会和我一起庆祝我的农历生日。。。所以,我真的很想让他知道,我的农历生日~~~


其实,我一直有在向他暗示我的生日,可是他却一直抱着不在乎的态度,害我好伤心~~~T.T

在我生日的早上,他的手机因为没电了所以我直到下午才联络到他。:( 可是,当我联络到他时,他却说他很累想休息,不想聊电话。。。什么东西???!!!
我只是在等你的一句话而已嘛,为什么会等到掉眼泪呢。。。:(
今天,我是不可以哭得,但,我还是忍不住抱着你的冷衣,偷偷把我的眼泪存进你的冷衣里。。。:(

闷闷不乐的情绪一直延续到晚上。。。:(

他还是没有祝我生日快乐,而且他还说他有其它事情要忙。开始闹别扭的我真的快气哭了!!! 他还凶我,气坏的我最后连手机也索性关机了!!!><
*生气!!!生气!!!生气!!!*

不开心的我就一直躲在房间里生闷气,把止不住的眼泪拼命灌进他的冷衣里。。。><
*生气!!!生气!!!生气!!!*
文平表弟看我一直躲在房间里,于是他来找我聊天。他说他有喜欢的女生了,还想向李先生讨教,因为他喜欢的女生是和我是同一个类型的。。。这又是什么东西???!!!@@
和文平一聊就聊了好几个小时,其实,我心里挺纳闷的。。。文平什么时候会那么勤劳找我聊心事了呢???@@
正当我倍感纳闷时,一把熟悉的声音传进我的耳边。。。


“喂,你干嘛躲在房间里??? :P ”


“huh????????!!!!!!!!!!!!!” 我傻眼。。。



当你捧着你亲手做的生日蛋糕出现在我的眼前,我却只能傻傻的看着​你还有狂笑的家人。。。@@
原来,你没有忘记。。。n.n
原来你故意说忘记我的生日,故意对我冷淡,还跟我家人配合骗我​。。。害我躲在房间里哭了一个下午。。。T.T
原来,你在早上陪你家人处理事情后,回到家已经很累了。。。:(
为了给我惊喜,你故意冷落我还故意对我凶,然后还说很累要挂电话去睡觉了。。。>< 于是我气得在碎碎念的同时,你却是带着疲惫的身子为我做蛋糕。。。T.T *感动,感动,感动*
* 傻瓜,谢谢你,可是。。。你被我碎碎念了一个下午,耳朵有痒痒吗???:P *







♥ 你亲手自制的 Chocolate Cream Cake ♥


♥ 谢谢你 ♥



结果,我今年的农历生日,就在你给我的惊喜里画上了美丽的句点。
谢谢你给我的感动,但由于我的眼泪流了一个下午,所以当你出现时已经没有眼泪流了。。。:P
但是,妹妹却笑我的脸很红很红哦~~~><

也感谢我的家人,谢谢家人对我的关爱~~~♥
我妈咪也配合得很好噢~~~看我一直等不到他的电话,妈咪还刺激我说他不爱我了~~~T.T 害我更容易上当~~~T.T



p/s : 我好像存好多好多的眼泪在你的冷衣里了,所以。。。麻烦你自己洗咯~~~:P
嘻嘻~~~:P

2 comments:

  1. No ned to thx la...next tym i bufday u do me a cake oso k???=P

    ReplyDelete
  2. haha~~bt i dun noe how to make a cake wor~~~:P
    make jelly pudding "cake" to you, okok??n.n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