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vender

Lavender

♥ Lavender's ViSiToRsss ♥

Friday, August 19, 2011

久违的宽恕


今天,只是一个平凡的一天。。。
或许,在我还没有遇到他之前,都会是那么平凡的一天。。。

就像演戏一样,当一个似曾相识的人出现在你的眼眸里,他看似你曾经熟悉的人,但是,在他从你身旁擦肩而过时,却是一个陌生人。。。
以前的以前,在无数个失眠的夜晚里,我曾幻想过我们再次相遇的情形会是如何的??
看着他和女友甜蜜的手牵着手吗??
看着他在伤害了自己之后依然可以过得很好吗??
看着他变得越来越陌生吗??
有时真的很怀疑自己,当有一天自己真的再次与他相遇时,我到底会是怎样的一个反应??
偷偷的躲开他,然后逃至夭夭吗??
还是当面盖他一巴掌,泼他一整杯的冷水,以泄我当年之痛??
还是将他视若无睹,将他视为一个不认识的陌生人??

事实证明了,幻想,就只是一个幻想。。。
当事情真的发生时,是完全跟你想象的不一样。。。
也证明了,我的狠心,就真的只是在想象中存在而已,现实的我,依然软弱。。。

今天,就像往常一样,是那么平凡的一天。。。
我像平日一样乘搭火车去上班,拥挤在一群忙碌的上班族里,穿梭在忙碌的人群中。当我在半途中下车转站时,在我踏出火车的那一瞬间,他,就这样出现在我的眼前。或许,世界真的很小。。。毕竟,我们是生活在同一个市区里,相遇,根本是一件不足以稀奇的事情。。。
但,两年了,两年已经过去了。。。
一个你曾经深爱但却也如此憎恨的人,就这样从你身旁擦肩而过,而你也没有叫着他的勇气。。。当他已经跟随着火车渐渐消失在你的眼眸里时,你才惊觉你依然站在原地,无法动弹。。。人来人往,曾经熟悉的人如今已是陌生人。。。他,或许更是你今生最不该遇到的人。。。

不知道自己是如何再走下去,只知道脑袋早已被空白占据。。。
不知道自己是如何再往前看,只知道眼泪已经悄悄爬上脸庞。。。
问自己,为何自己会如此狼狈。。。
问自己,为何自己会如此悲哀。。。
怨自己,为何好不容易放下的过去,会因为他的出现再次受到伤害。。。
怨自己,为何是一个巨蟹座女生,一个总是被回忆纠缠的典型巨蟹座女生。。。。



就这样,我迷迷糊糊,摇摇晃晃的来到你的面前。。。
你看见了我的慌神,看见了我倔强止住的眼泪。你关怀的慰问我,但,我却无法告诉你那复杂的情绪。。。你是如此疼爱我,深爱我,关怀我。。。但是,现在的我却因为他突然的出现而陷入了悲痛的回忆中,我怎可以让你看见这悲痛呢。。。
但是,你只是轻轻把我拥入怀里,轻轻按抚着在你怀里崩溃的我。。。
当我在被突然惊醒的过去哭泣时,谢谢你把我拥入你的怀抱里用你的肩旁为我擦泪。你没有生气我因为他的出现而哭泣,你还支持我,鼓励我。。。
你只说了一句:“傻瓜,有我在,不管发生什么事情,我永远都在。。。”

你在我额头上那轻轻的吻,按抚了我不安的情绪。。。
我被你紧握着的双手,让我悲痛的心灵找到了沉稳的靠岸。。。

或许,要鼓起勇气原谅一个人,很难很难。。。但是。。。
因为爱惜,我学会了原谅;
因为关爱,我学会了宽恕;
因为有你,我学会了放下。。。

因为有你的支持,我终于鼓起勇气,踏出那我无法跨越的地雷。。。
或许,是时候去选择面对,才能真正让自己放下。。。
我想让你,拥有一个完完全全,开开心心的我。。。:)
我想,我和你的回忆里不会再有回忆的哭泣。。。:)

4 comments:

  1. 哈哈,我是刚好参观自己的博客,然后路过的...
    放心吧嫂子,我相信他真的真的很喜欢你,
    你们两个加油咯...:)

    ReplyDelete
  2. kelvin,谢谢你。。。:)
    谢谢你一路来给与我们的支持和祝福,我们也会好好加油的。。。:)
    也希望你也可以早日找到属于你的幸福。。。:)

    ReplyDelete
  3. 老公仔,ich liebe dich auch...<3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