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vender

Lavender

♥ Lavender's ViSiToRsss ♥

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祝你,生日不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有“朋友”生日了,但是,我对他的祝福却加了一个“不”字。。。
原谅我的坏心和自私,因为,我根本不知道,他到底称不称得上是一个“朋友”。。。



一年了,一年,就这样过去了。。。
距离上一次见你的时候,就是你去年生日的时候,那也是我们最后一次见面的时候。
那时的我们,可想过那会是我们最后一次的见面??
那时的我们,可想过如今的我们会走到如此的地步??

一年了,为什么你依旧是我挥之不去的伤痕??
对不起,我真的不想祝你“生日快乐”,因为,你的生日只会令我回忆起那不堪的伤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