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vender

Lavender

♥ Lavender's ViSiToRsss ♥

Tuesday, December 7, 2010

遗憾的美好


‎"你不知道的事"
从不知道,一首简单动听的歌,可以勾起那已封尘的回忆。原来,一直以来,我真的不知道很多事情,误会了你,错怪了你。。。
谢谢你的对不起,现在,我都知道了。感激你最后选择让我知道我不知道的事,禰补了我三年前的痛心和泪水。。。我们的故事已成回忆,剩下的只有遗憾和惋惜。但,我从不后悔让你在我的回忆里留下足迹。。。
答应你,我会带着你的祝福,继续过我的生活,快乐和幸福。愿你,也带着我对你的祝福,到属于你真正的归属。。。:)



今天,意外收到学长的电邮。。。
他竟然向我说“对不起”。。。学长一封对我说“对不起”的电邮,让我顿时掉回去了三年前的回忆~~~
我的青春期都是在女校度过的,没有男生,没有恋爱,没有复杂的爱情观。在女校里,围绕着我的就只有我的一班姐妹们的是是非非,忙不完的pengawas琐事,读不完的课业。。。这就是我中学五年的生活。。。
直到中六那一年,因为选修课的因素,因为搬家的缘故,我转校了。。。我从就读了五年的女校,转进了一间陌生的男女混合校。。。这一转,也开始启动了属于我缘分的按钮。。。

陌生的环境,陌生的朋友,陌生的老师,陌生的教学,最恐怖的就是那些莫名其妙的男生。因为就读女校的关系,我根本就不会跟男生相处。转学对我而言,真的只有“害怕”这两个字。。。:(
那时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真正接触陌生的异性朋友,还真的让我不知所措。。。而且,我插班不到一个月,就有几个男生跟我告白,那是我从未遇到过的事情,还真的让我不知所措。。。=="
直到学长的出现,让那时只有18岁的我,第一次,对男生有了既陌生又紧张的感觉。。。后来我才知道,那个感觉叫-- 心动。。。

学长是我第一个喜欢上的人。。。
依稀记得,那时的自己看到学长时,会紧张,心会像小路乱撞;每一晚,都会很期待和学长的信息;每一天早上到学校,最期待是看到学长你的背影;每次经过学长的班,都喜欢看他专注上课的神情;当学长在他生日的那一天跟我的告白,我是开心到整晚未眠。。。
那是我第一次,有那样的感觉,即心甜却又紧张害怕的感觉。。。
但是,我却因为脚伤的缺陷而没有勇气踏出了那一步接受学长,我认为自己不再是一个完美的女生,我因为自己身上的缺陷而自卑,觉得自己没有资格去恋爱。所以,我放弃了。。。放弃了那个第一个让我心动的男生。。。

后来,在被那时的姐妹们狠狠骂了一顿之后,把愚笨的我敲醒了。。。:(
也因为这样,我鼓起勇气走向学长。但是,学长却变了。。。学长狠心拒绝我,说了很多伤害我的话,甚至漠视我的存在。。。一直在关心我,体贴我,喜欢我的学长,不知道为什么,就这样。。。变了。。。
我苦苦哀求学长,甚至向学长告白,但是都被学长狠狠的拒绝了。我在学长面前痛哭,但是,依旧无法挽回那已经变得陌生的学长。。。
那一年,我的日记里都溢满了泪水,也是我第一次经历那么苦涩和痛心的感觉。。。
这些年,我都一直在责怪自己为什么当初不好好珍惜学长对我的好,生气自己把学长拒于千里之外而伤害了学长。。。但,我也伤心,伤心学长的变心,也痛心学长对我的狠心。。。

随着时间的流逝,随着这些回忆已经逐渐被我封尘时,学长的一封电邮,却启开了那段遗憾的回忆。。。
原来,当初学长的离开,是有他自己苦衷。。。
原来,这三年以来,学长一直徘徊在伤心和区域的边缘,没有原谅过自己。。。
原来,学长从拒绝我的那一刻起,都在自责着自己对我做出的伤害。。。
原来,学长在这三年facebook里写的忧郁伤词,都是写给我的。。。
原来,学长说是我,让他了解什么是后悔的痛苦滋味,什么是爱的用意。。。
原来,三年了,学长从没忘记过我。。。他还惦记着我,喜欢着我,但是,也很努力在忘了我。。。
原来,我真的不知道很多我不知道的事。。。



学长,现在我都知道了,那你也不要有遗憾了,好吗??
学长你的对不起,虽然迟了三年,但是,我真的很感谢学长最后选择让我知道那我不知道的事,至少可以安慰三年前的自己流过的泪水。。。
而且,三年了。。。这三年里,我经历了很多事情,甚至遭遇了比学长当年放弃我更痛心的事情。就像学长所说的,我也已经变了,变得更成熟,长大了。。。所以,很多事情,我的想法也改变了。。。
谢谢学长你对我的喜欢,我会一直把学长的这份喜欢收在我的心底。我也希望学长有一天可以真的放开我们的过去,不要再有内疚,不要再有心痛,不要再有遗憾,不要再有后悔。。。学长可以从新站起来,找属于你自己的幸福。我会带着对学长你的喜欢,祝福你。。。:)
学长,虽然我们的故事有遗憾,但,那不是你的错,我的错,或谁的错。我现在已经有一个很疼爱我的男朋友了。他对我很好,也很疼我。我也相信,他是更值得我去珍惜和爱的人。对学长的遗憾,只是短暂的心痛。我不会让这痛心的遗憾延续下去,因为,我不想造成我和那我要珍惜的人之间有任何的遗憾。。。
所以,万分感谢谢谢学长你的祝福。。。:)

我知道学长或许会很遗憾没有抓着我或挽留我。。。
想说,学长,请你不要这样想哦~~~
我们的故事虽然曾经是过去了,但是,当年的我是真的真心喜欢着学长的。
只要学长你记得,曾经有个傻傻的学妹是曾经那么喜欢你,那就足够了。。。:)
现在,这个学妹答应你,她一定会过得很好,快乐和幸福。她也希望她的学长也和她一样,有一天可以找到一个深爱他自己的人。。。:)

1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