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vender

Lavender

♥ Lavender's ViSiToRsss ♥

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100天の幸福♥

100,一个说小却不小,说大却不大的数字。。。
那,100天,是一个说短还是说长的日子呢???



我们的故事,不知不觉中已经踏入了100天的岁数了。
回想起100天前的我们,害羞的你和我告白的那一幕就好像只是昨天的事情。时间的流逝,那你是否还记得我们是如何走到今天这100天的??:)


你是否还记得我们傻呼呼的认识经过??
因为我糊涂的误会,因为你傻呼呼的照片评语。。。♥


你是否还记得我们是如何开始联络的??
因为你盗用了我的名句所以向我道歉,并开始了我们在网络的信息,在那里,也见证了我们一步步走来的印记。。。♥


你是否还记得在你三番四次的追问下,我是如何把我的联络号码给你的??
在你三个月的不断逼问下后,我只给了你七个数字的电话号码,其余三个就靠你自己找了。。。:P♥


你是否还记得我们的第一封信息??
老公公,老婆婆。。。:P♥


你是否还记得我们的第一次的通话时间??
2.38,两个傻傻的三八。。。:P♥


你是否还记得第一次见我的第一印象??
我依然记得你头歪歪,含羞向我比个V的可爱模样。。。^^♥


你是否还记得我们的定情信物是如何来的??
缘分的小熊猫,让我们更惊叹和确定彼此的缘分。。。♥


你是否还记得第一次牵起我小手的时候??
营火虫下的约定。。。♥


你是否还记得和我告白的海边??
我永远记得,那一晚徐徐吹来的冷风却是温暖了我的心。。。♥


你是否还记得,喜欢上我,爱上我的感觉和原因??♥



我们的回忆,也在不知不觉中堆积了起来。想当初我们的萍水相逢,我伤心的过往导致你对我的怜惜,你在我多次拒绝后依然不离不弃的陪伴着我。。。这一切的一切,就像录影带在我的脑海里重播着。。。
感谢你对我的爱,所以,在这100天的特别纪念日里,我也要给你一个特别的回忆~~~*.^







或许,很多情侣在特别的日子里,会到戏院看一场浪漫的戏,然后吃一顿浪漫的烛光晚餐,在浪漫的湖边看星星,看月亮。。。
但是,我却选择拉着你到KL跑透透~~~:P

♥Transport of de day, KL Hop-On Hop-Off♥
Hop-On Hop-Off是一个为旅客而设的旅游巴士,它会专程把旅客们带到KL的名胜地。我们当天可是唯一的本地旅客哦~~~:P




♥SS-ing in de bus♥





我们的第一站:国家博物院
以前在学校念书里才会知道博物院的存在,没想到傻傻的你竟然没有去过博物院。我们只在这一站逗留了半个小时,和古董级的交通工具拍了不少合照。。。:)


♥Museum Negara♥


♥Memories in Museum Negara♥




我们的第二站:湖滨公园
这是我们逗留最久的一站,也是我们最喜欢的景点之一。这里有美美的大红花公园,浪漫的湖边,优美的风景,宁静的气氛,就像属于我们两个的世外桃源。 我们在这里拍了很多美丽的照片留念,希望可以永远保留那美丽的时光和倩影。。。♥

♥Loving You♥


♥Two is Better than One♥


♥You are the Only One in my eyes♥


♥Lovely Garden♥


♥You promise no matter what happen,u will alwayss hug me inside your arms♥


♥Nice Scene♥


♥Garden in Memorial Park♥




我们的第三站:国家纪念碑

♥Holding Handsss♥


♥Funny Dum Dum and Me♥




我们的第四站:独立广场
已经开始感到疲倦的我们正犹豫是否要下车到独立广场一游时,可爱的导游小姐突然宣布巴士要休息五分钟。惊喜的我们于是利用这短短的五分钟时间,在独立广场也留下我们短暂的足迹。。。^^

♥We are here♥




我们的第五站:吉隆坡塔
身为吉隆坡人的我们,却没有去过吉隆坡塔??哈哈。。。
但是,我们也是利用那短短的巴士五分钟的休息时间,在吉隆坡塔前留下我们到此一游的证据。。。:P 至于我们何时才会真正到吉隆坡塔参观??或许,我希望你在我们1000天的纪念日时可以带我到吉隆坡塔上浪漫的旋转餐厅庆祝~~~:P

♥KL Tower♥





我们的第六站:茨场街
茨场街说是我的地盘一点也不为过,跑了KL一日游,我终于来到了我熟悉的一站。怀念几乎每天在这里补习的那一年,怀念和朋友在这里的回忆,怀念这里的美食,有我最爱的干捞板面,Asam Laksa,Curry Puff,叉烧斋饭,鸭脚包,豆浆水。。。所以,欢迎你来到了我的世界~~~♥

♥My Memories♥




我们的最后一站:中央艺术坊
选择来这里的目的,是因为必须去拜访和我很要好的Uncle Phang和Auntie Susan。他们从我小小就看着我长大的长辈,所以,我每次下来KL一定会来探望在这里工作的他们。谢谢你愿意耐心站在旁边陪着我,我才可以好好跟Uncle和Auntie聊天。。。^^
而你也在这里,给了我你精心准备的礼物。我真的很意外,也感到万分的感动。虽然,那只是一段很简短的短片,他我却可以感受到你想表达的心声。我真的真的很喜欢那份礼物,你看不见,我在看短片时,强忍着的泪水。。。
♥Central Market♥








没有浪漫的烛光晚餐,但却有优美的风景;
没有贵重的纪念礼物,但却有你为我精心准备的惊喜,一份让我感动的礼物;
就一个简单的约会,只有我和你,简简单单手牵着彼此的手KL一日游。。。♥

试问,有谁会像我们如此的傻傻,在这特别的纪念日里没有好好地去庆祝,反而在KL走透透呢??:P 但是,我就是喜欢和你一起做很多傻傻的事情。。。♥








♥ 100th Day Anniversary, Ich Liebe Dich ♥

1 comment:

  1. ich liebe dich auch lao po zai...u r owaz in my heart...<3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