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vender

Lavender

♥ Lavender's ViSiToRsss ♥

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手牵手♥马六甲之旅

马六甲,一个古色古香,历史悠久的美丽胜地,也是我在这个假期中最想去的地方。。。:)



或许,常待在繁忙和先进的吉隆坡,身心也因为吉隆坡忙碌的生活而感到疲惫,就想到一个宁静天然,心神广怡的地方散散心,而马六甲就是我最佳的选择。。。:) 没有什么特别的原因,马六甲就像有某种隐形的魔力,吸引着我到那里。。。:)
但是,身边的朋友却因为最近炎热的天气而不愿意陪同我到马六甲游走。正当我陪感失望时,我中学起的好姐妹正计划举办一个旅行的聚会,地点~~~就在我最响往的马六甲~~~♥



万分感谢琳慧和Jean Jean,实现了我的马六甲之旅~~~♥
计划和筹备了一段时间,琳慧,Jean Jean,我,还有我们的“私人保镖兼司机”— Sylvester,Joshua,和豪杰就这样浩浩荡荡出发去马六甲咯~~~:)


我们去马六甲的目的除了姐妹之间的聚会,我们也计划准备一顿简单的火锅大餐。所以,当我们抵达马六甲时,第一件事情就是到附近的超级市场购买材料。但是,我们的行程却一波三折。。。:(
首先,我们比原本预定的时间迟了大约一个小时才到马六甲。原因是。。。我们迷路了,找不到酒店。。。T.T check in酒店后,我们便立即出门购买火锅的材料。在人生地不熟的情况下,我们只好选择到马六甲最大的百货公司—MahkotaParade。百货公司真的真的很大,可是。。。Giant里面卖的食材都很不新鲜。。。T.T 我们原本计划的美味大餐似乎就这样泡汤了。。。T.T
在没有办法之下,我们只好选择购买包装的丸子食材。原本的火锅大餐就这样变成了丸子大餐了。。。无奈。。。=="


由于这次的马六甲之旅只有2天1夜,所以我们拜访的地方也不多。我们在晚上去了人山人海的JonKer Street,在那里享用了许多美食。女生们也在那里买了不少的装饰品哦。。。:P
在回酒店的路途中,由于在误打误撞的迷路下,我们不小心驶进了一个美丽的小巷。那里有迷人的七彩霓灯,幸福的摩天轮,美丽浪漫的湖边,还有一个充满埃及风味的桥梁。那迷人的景点谋杀了我们不少的菲林,是一个意外的收获~~~:)
我们在第二天也到马六甲的景点观光。我们去了鸡场街,红屋和圣保罗山。我们在鸡场街享用了家喻户晓的“鸡粒粒”鸡饭,也在那里买了不少的手信和纪念品。。。:) 然后我们也在红屋拍了不少的美美照片,但是在爬圣保罗山时我却爬到气喘喘~~~T.T



这一次的马六甲之旅虽然行程很匆忙,但是,却留下了美丽的回忆~~~♥
但是,我却没时间到我最想去的海洋博物馆观光,我也好想和自己喜欢的人去坐高高的摩天轮,Eyes Of Malaysia。。。T.T 虽然没办法行成,而且我还抱病在身,导致无法好好在这旅行里玩乐。但是,没关系,因为我真的很珍惜和朋友及他这一次在马六甲的回忆~~~♥






♥马六甲迷人的名胜地景点♥

♥马六甲的美食♥



♥巧遇8tv的名主持人♥


♥我们在马六甲的甜蜜回忆♥


♥ 感谢我可爱的朋友们,让我的马六甲之旅增添了不少难忘的回忆♥


♥琳慧♥


♥Jean Jean♥




♥永远的姐妹♥



♥大合照♥

1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