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vender

Lavender

♥ Lavender's ViSiToRsss ♥

Monday, September 6, 2010

TanJunG SePaT ♥ 萤火虫村之旅

假期之旅的第一站:TanJunG SePaT 和萤火虫,我来啦~~~~~~:)
今天是美丽的星期天,也是一个和姐姐们的美丽约会。。。:)
我们去了BaganLalang的海边,黄金海岸,家喻户晓的情人桥,当然,只要我们聚在一起,就会拍下很多很多的照片。。。:)
喜欢我们一班女生聚在一起的感觉,就好像感觉我们的青春在洋溢着。
开朗的笑声,灿烂的笑容,一个个美丽的脸庞,这,就是我们。。。:)





♥这是我来到蘑菇园海边拍下的第一张单人照♥
♥ 和YunYun背对背拥抱♥
♥美丽的海边,有我们美丽的侧影♥
♥亲亲,亲亲♥





蘑菇园的海边谋杀了我们不少的菲林,可是,你们以为这样就结束了吗??
哈哈。。。太小看我们姐妹们的“拍照功力”哦~~~:P

BaGanLaLanG这一站,才是我们发挥我们功夫的时候了。。。:P
美丽的海边,遥望看到的是一片海蓝色的天空,与蓝蓝的海水形成一条平行线。我看不到它的终点在哪里,但是,却却看到了朵朵美丽的白云,在那条平行线飘扬着,仿佛,那里就是我所要寻找的香格里拉。
站在冷冷的海水,脚上踩着温暖的海沙,脸上迎着寒冷的海风,我的心,享受着一片属于自己的宁静。。。:)


♥七彩的风车♥

♥风车在海水里转啊转~~~♥


♥我们对着蓝蓝的大海宣泄着所有不愉快的心情♥


♥指向那遥远的未来♥


♥与姐姐们手牵着手的背影♥


♥跳高高,跳高高♥



♥我们是青春的标记♥


♥蓝蓝的天空,蓝蓝的大海,我们到此一游♥


♥青春纪念册♥







依依不舍告别了美丽的海岸之旅,带着兴奋无比的心情,我们就去找寻美丽的萤火虫。我没有看过萤火虫,心里真的有着很大的期待。。。:)
萤火虫,真的很美丽。。。:)
看到黑暗的深夜里,有一闪一闪的荧光在飞动着,它们就好像夜空中的星星,好美丽,好动人。。。
♥我和kim kim在灯塔下留下美丽的倩影♥


♥小猴子,好可爱♥













一个开心和难忘的旅程
♥ 喜欢大自然的清新感 ♥
♥ 喜欢和自己喜欢的姐姐们聚在一起 ♥
♥ 喜欢看蓝蓝的天空,感觉自由自在 ♥
♥ 喜欢对着蓝蓝的海宣泄自己的心情 ♥
♥ 喜欢在每个地方和姐姐们留下美丽的倩影 ♥
♥ 喜欢一闪一闪的萤火虫 ♥
♥ 喜欢看到大家都幸福 ♥
♥ 喜欢这段美丽的旅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