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vender

Lavender

♥ Lavender's ViSiToRsss ♥

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美丽的槟城之旅

槟城!!!槟城!!!我来咯~~~:)
在这个精彩的假期里,槟城之旅是我最最最期待的旅行。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和喜欢的朋友们去那么远的地方旅行。
而且,槟城是我最最最最最最喜欢的地方哦!!!



我在很小的时候,就喜欢上了槟城的这个地方。好喜欢槟城,喜欢到傻傻的我以前拼命念书的原因之一,就是以槟城大学为目标,甚至还曾经盼望嫁给一个槟城帅哥。。。:P

以前在小学的放假时,爹地就会带着我们一家大小到槟城游玩。我们就住在爹地朋友的别墅里,我依稀记得,那栋别墅真的很漂亮,我曾经在槟城的回忆也很美丽。。。:)
好怀念,和表弟表妹们挤在一辆小小的国产车里去槟城;
好怀念,槟城的美食,特别是我平时我不恭维的羊肉汤,但那却是我在槟城的最爱;
好怀念,槟城美美的风景和海边;
好怀念,和表弟出双入对拍了很多美美,很像“情侣”的照片;
好怀念,和表姐在槟城的街边吹着冷冷的寒风;
好怀念,一切一切我在槟城的回忆。。。



我真的好久没有到过槟城了,所以,当YunYun提议要到槟城背包旅行时,我真的很开心。。。:)
或许,好想在槟城找回那曾经的怀念。但是,随着岁月的流逝,人的长大,更重要的是我们之间心境的改变,回忆,真的只能成为怀念了。。。
表弟长大了,我也长大了。所以,这次陪伴我去旅行的不再是我的家人,而是我的朋友了。虽然,过去的回忆已经找不回了,但是,很开心,有了这一班朋友,让我对槟城有了全新的回忆,也让我再次找回了对槟城的爱。。。:)
英俊潇洒的男士们:豪杰,俊豪,Nicholas

活泼可爱的女生们:Carris, YunYun, Penny, ME, Kim Kim



这一趟去槟城,真的有很多美丽的回忆。
我们就这样傻傻拿着一张地图在槟城走透透。从在巴士上的大喊大叫,到槟城的大街小巷疯狂乱叫,都留下了我们的足迹和笑声。。。:)
Komtar是我们逗留最“久”的地方,因为那是我们转车的地方;
我们在Gurney Drive享受了美味的美食,也在那里拍了很多美美的照片;
我们在Batu Feringgi的海边疯狂“劈”啤酒,并在漆黑的夜晚里在冷冷的海水里漫步;
我在爬极乐寺时爬到气喘喘 :P;
我们在卧佛寺和缅甸寺被晒得汗流侠背,狂吃冰淇淋解热;
升旗山是我们最难忘的地方,多亏了导游豪杰先生,我们走了45分钟,将近1小时的路程,是真的用双脚走哦。。。>.< 不过,看到令我们惊叹不已的槟城美景时,脚再酸,再疼都是值得的。。。:)



我们来拍美美的照片咯~~~:P

大家在出发前拍一张美美的照片吧!!! :)

4个小时的车程,我们终于抵达槟城咯!!!

我个人最喜欢这张照片。
Penny和YunYun在暮光前留下的倩影,很有浪漫的感觉。

我们的第一张大合照。。。:)

笑一个吧。。。:)

我相信那三位男士们至今都不知道我们女生在他们的背后做了些什么。。。:P

美美的大合照

充满活力的我们为严静的极乐寺带来的欢笑声 :)

女生们搞怪的一面。。。:P


偶尔我们也要扮一下气质美女。。。:P

我遮眼,我遮耳,我遮遮遮。。。:)
旁边的三位男士很不合作哦~~~>.<


在升旗山美美的花园,留下了我们美美的倩影,和美美的青春回忆。。。:)


搞怪三人组


可爱搞怪的美少女们


带着超大粉红眼镜的我,可爱吗??嘻嘻。。。:P


我们“劈”酒的地方-Sunset Bistro
Oooopssss,kim kim...捉到你在喝酒咯。。。:P


精美的摆设


我们到此一游。。。:)
大家好像都喝醉了。。。:P






除了游玩,我们当然不可能放过槟城的美食咯~~~
槟城的美食,我们来咯~~~
茶餐室里各式各样的面包


好吃!!! 好吃!!!


令人垂涎三尺的美食






槟城的街道,真的和我们吉隆坡很不一样。它们的大街小巷就是充满了一种特别的韵味,带点古色古香的感觉。我们吉隆坡是充满着繁忙和压力。槟城的街道虽然也有繁忙的车辆,但是,清晨的早上大家都是笑盈盈的,没有压力迎接新的一天,这让我感觉他们的城市真的充满了活力,也倍感温馨。。。:)

槟城的大街小巷

槟城的名胜地


美丽的莲花和青蛙
有人为了拍青蛙拍到连我都忘记了。。。lg, lg...>.<



虽然顾着玩了,但我们也不忘了在极乐寺祈福。
我为我的家人许愿了呢。。。:)









这趟的槟城之旅,将会是我青春纪念册里最美丽的回忆之一。
好喜欢这样,和一班自己喜爱的朋友到处走透透,为我们的青春再次留下了美丽的印记。
大学生活,不是都应该这样吗???:)
所以,在此感谢我这一班可爱的朋友们,虽然当中有些人是彼此不认识的,但是,我相信透过这美丽的槟城之旅,大家将会是最好的朋友。。。:)
YunYun,槟城之旅的提议者。
她的可爱,为我们的旅程带来了不少的欢乐。。。:)


我的室友老公,kim kim。
感谢她的追求者充当我们的司机。。。:P


我的老公仔,Carris。
老公和俊豪是搞怪二人组。。。:P


文静的Penny。
静静的Penny在这趟旅程献出了很多她的“第一次”哦。。。:P


dum dum的豪杰先生。
谢谢你为了我,加入了这趟槟城的行列。也谢谢你精心的策划,导游先生,辛苦你了!!!:)


我永远的好朋友,Nicholas。
感谢你奉献出了你专业的摄影技术,为我们拍了很多美美的照片。。。:)


搞怪的俊豪。
小豪子在这趟旅程的贡献,就是当我们搞怪的模特儿。。。:)







谢谢你们,我的槟城之旅也圆满的画下了句号。
但是,有点遗憾的是我没有品尝到槟城最出名的Asam Laksa,也没有去到我最想去的灯塔。不过,没关系,我相信我还会有机会去槟城的。因为,这趟的槟城之旅,也在我人生中写下了和一个人新的故事,一个属于我和他的故事。。。:)
再见,槟城!!!
我们在下一个旅程见咯!!! :)

1 comment:

  1. 答应老婆仔,下次再带你到槟城吃你爱吃的asam laksa和去灯塔拍照okie???^^ 可是到时候只是我们俩的旅程哦。。=D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