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vender

Lavender

♥ Lavender's ViSiToRsss ♥

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9月15日,说声我爱你♥

♥2010年9月15日,我们的故事,在这特别的一天,进入了一个新的旅程♥

槟城的夜晚,没有一闪一闪的星星,但是却有你在我身旁紧紧牵着我的温馨;
槟城的海边,我们两个肩紧靠着肩,在冷冷的海水里漫步,彼此的心是无比的心甜。
调皮的我在海水里奔跑着,而你则在我后面紧张的跟随着我,你好像深怕糊涂的我会不小心“扑”一声,跌进海水里了。。。:P
其实,我很喜欢你紧追我的感觉,喜欢你在乎我,喜欢你紧张我,喜欢你关心我,喜欢你关怀我,喜欢你对我费尽了心思,喜欢你对我的努力,喜欢你对我的占有欲,喜欢你对我的霸道。我真的好喜欢,你对我所做的一切♥
但是,因为上一段感情对我造成的伤害,无论心底有多喜欢你,我依然没有踏出去的勇气,把自己保护得小心翼翼的心交给你,承认自己对你的喜欢。
在海边奔跑的那一段路,很短;但是,我的心,却仿佛跑了好长的一段路,出走的心,好像真的应该停下来,找一个靠岸了。。。♥
所以,我决定不跑了。。。:)
我就站在海边的另一段,等着你,看着你跑向我。你跑得很快,很快就跑到我面前,然后把我紧紧抱在你的怀抱,好像怕我在跑掉似的。
傻瓜,我跑了半年,你也等了半年,追了半年,我不会再跑了。。。:)


“我喜欢你,真的很喜欢你。。。”

在你怀抱里的我,听见了你最真挚的告白。我的心,也在你的一段简单的告白中,找到了靠岸。 然后,你看着我,等着我的答案。
“但是,今晚没有星星哦~~~所以,你的告白。。。不过关!!!XD”
调皮的我就突然冒出这么一句无厘头的话,我就是喜欢作弄你,看着你傻傻呆掉的摸样。
“什么东西???哪有这样的???”










就在你慌乱的那一刻,宁静的夜空突然划起了响亮的声音,而原本漆黑的天空也突然亮了起来。
原来,寂静的夜空中,放起了美丽的烟花。。。

烟花,好美丽,好漂亮。但是,我的心,很迷惘。。。
我的上一段恋情是在烟花下开始的,烟花很美丽但是却很短暂。就像他曾经给我的回忆一样,虽然曾经美丽,但是太短暂,太痛了。。。现在,在烟花下的我们,是巧合吗??

美丽的烟花,却换来了我迷乱的心情,和回忆起的眼泪。
这时,你突然从我的背后紧紧抱着我。你就这样,安静的,陪着我,抱着我。你知道,烟花背后的意义和故事,然后,我仿佛听见你在我耳边轻轻说出的那一句“对不起”。。。
我的思绪,却跌进了属于我们的回忆里。。。




曾经的我们,是来自两个世界,没有相遇点的两个人;

曾经的我们,是陌生人,完全不知道彼此存在的两个人;
究竟,是一个怎样的缘分让我们相遇,把你带给了我,也把我带进你的生活中??
我们的缘分,或许可以从三年前开始说起。。。
那一年,正为中六的选修课程而迷茫的我,陪我的妈咪和妹妹参加了一个教育的激励讲座。因而,我认识了那个讲座的主讲人,也就是你的学长,JJ学长。
从学长那里,我认识了你最要好的兄弟,阿紫。那时的我,总觉得阿紫是一个和我很像的男生。我从没遇过一个男生是如此喜欢紫色,如此喜欢华语,如此喜欢小朋友,和如此喜欢教书,更深爱着熏衣草。阿紫仿佛是一个男版的我,吸引着我去认识他。然后,从他那里,我知道了你的存在。。。没错,我早在三年前就知道你的存在了,你不知道吧???:P
那时,在阿紫的相册里,总会看到你的影子。看着相册里的你,不知怎么心底涌起了一股熟悉感。好奇的我常会去你的profile里,只想找出你那令我困扰的熟悉感。但是,我万万没预料,你会在三年后出现在我的生活里,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后来,和阿紫失去了联络,学长,阿紫和你,也因为生活的忙碌和转变渐渐被我遗忘了。。。
至到今年。。。

“哇!!!滢滢,你快来看!!!这个男生好像真人版哈里波特哦!!!也很像你哦!!!”

YunYun惊喜的声音传偏了整个安静的图书馆,没错,她手指在电脑荧幕里指着的人,正是阿紫。
就这样,你们也渐渐回到我的生活里。但是,事隔三年,很多事情都变了。
我变了,那时的我正因为感情的创伤变得忧郁,变得失去了自己。。。

而我们的故事,也变了,不再像三年前,不再是陌生的过客了。。。

2010年3月28日,在阿紫的个人相册里。
阿紫:“我在等谁?”

熏衣草:“等待可以是甜蜜,也可以是痛苦的。。。希望你可以等到你所盼望的。。。加油。。。^^
笨笨的你:“Phewwiiitttt!!! leng lui plz come here!!! Must view must view!!! Segak Ahzi is waiting for you~~~XD”

阿紫:“ Bro, @.@ macam ini meh???”
笨笨的你:“Lolz...tis one dim lah!!! You prepare for another kuangfeng the attack ba!!!XD”
那时的我,对你写的话真的很blur~~~
拜托,你写到这样,真的很容易让人误会,误会你要把我和阿紫牵系在一起。但原来,你只是在称赞阿紫的照片很帅气而已。。。@.@
但是,也因为这糊涂但美丽的误会,我们认识了彼此。。。

在我们认识的这段日子里,从只是在网上的交流谈心,到电话信息里的关心,最后到见面时的动心;从原本没有交际的两个人,在认识彼此之后,才发现我们之间有很多的联系。我的小学同学,中学同学,大学朋友,甚至表弟表妹都是你的好朋友,但是,偏偏缘分让我们到今天才认识彼此。
或许,缘分真的是一件很奇妙的东西。它选择把你现在带给我,那是因为,你出现在对的时间。如果你在三年前就认识了我,我们现在的故事,还会是一样吗??
如果,三年前我没有去那个讲座;如果,我没有因为无聊乱晃而认识了阿紫;如果,没有因为YunYun兴血来潮手痒开了阿紫的profile来看;如果,没有因为失恋的我;所有的如果,如果少了一个如果,我们的故事或许就不一样了吧??

谢谢你,在我难捱且痛苦的日子里慢慢陪伴着我;
谢谢你,无怨无悔地慢慢替我把遗失的笑容捡回来;
谢谢你,细心的把我原本破碎的心一颗一颗捡回来;
谢谢你,在我无数的拒绝后,依然对我不离不弃;
谢谢你,在我自暴自弃放弃我自己时,你并没有放弃了我。。。





“我也喜欢你。”
这,是我给你的答案♥

在你的怀抱里,回忆起我们认识的经过和属于我们的故事,我知道,那一场特别的烟花,并不是要我回忆过去,而是要我跟过去告别,珍惜着眼前的你。
我和他的故事,是在烟花下开始的。如今,在烟花下,我终于可以有一个机会正式向那痛心的过去和回忆说再见,然后,牵起你的手,把我自己其余的人生旅途,交给你。。。:)
“虽然没有星星,但是,看在有烟花的份上,我就勉为其难答应喜欢你吧!!!”
烟花很美丽,真的很美丽。但是,却不够你的笑容可爱。。。:P
烟花的声音,很响亮。但是,我却听不见了,因为,此时此刻的我,只听见四唇紧贴的幸福声。。。♥











Dum Dum :“♥我爱你♥”
Ngong Ngong :“♥我也爱你♥”

2 comments:

  1. 老婆仔,真的喜欢你在这篇部落格里的每一个字每一个句子。。 ♥ 虽然之前你的焦虑阻止了你要勇敢的接受我对你的爱意,但是真的很希望在那特别的日子开始后就不会有结束的一天。。谢谢你对我的信任。。老婆仔,我爱你~ ♥

    ReplyDelete
  2. 老婆仔,真的喜欢你在这篇部落格里的每一个字每一个句子。。 ♥ 虽然之前你的焦虑阻止了你要勇敢的接受我对你的爱意,但是真的很希望在那特别的日子开始后就不会有结束的一天。。谢谢你对我的信任。。老婆仔,我爱你~ ♥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