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vender

Lavender

♥ Lavender's ViSiToRsss ♥

Thursday, May 19, 2011

属于,我们的回忆

放假的第一站,云顶之旅~~~



由于这次的假期有四个月之久,所以我已经做好了一连串的“打工计划”。但在还没有开始我的
打工计划时,我和我家的李先生、还有我亲爱的靓靓室友,和靓靓的男友-安仔先生,一行四个人一起到云顶游玩。。。n.n

这,是我第二次和朋友一起到云顶游玩。不一样的是,这
次陪在我身边的,有他。所以,这一次的云顶之旅真的给了我很多不一样的体验,和不一样的感觉。。。:)
上一次是和姐姐们的姐妹之旅,我们一行六个女生,一起疯狂、一起胡闹、一起累积的属于青春的回忆
。这一次,不一样的感觉,除了有他的陪伴之外,还有我的室友靓靓。或许她不知道,和她在一起,我的心会有许多的感触,特别。。。是在我们两个的感情道路上。。。

因为忙于活动和课程不一样的缘故,这学期,我真的很少陪在靓靓身旁。我知道,她
这学期的活动和课业上遇到了很多的挫折和委屈,我能给与她的安慰,就是借出我的肩旁让她依靠,让她痛哭一场。其实,曾经何时,我也曾崩溃大哭在她的怀抱里;曾经何时,感情同时受伤的我们在深夜里拥着彼此痛苦。。。或许,在感情的道路上,我们有着不一样的经历,但是,我们却是看着彼此如何为那曾经的感情甜蜜过、付出过、打击过、受伤过、再跌跌撞撞爬起来。。。:(


靓靓和我



今天,我们的身旁都有了可以让我们依靠的另一半。
当我们两个女生悄悄丢下那两位先生,故意走在他们的后面,然后不停作弄他们。看似调皮甜蜜的举动,在我们让他们走远时,望
着他们的背影,我们两人的心里却是感叹万分。。。

回忆,始终是我们抹不去的阴影。。。四个人的身影,曾经也在谷中
城出现过无数次。一样四个人一起在开心玩乐、四个人一起看戏、比赛投篮球、男生们因我们而成为了好朋友,有聊不完的话题。曾经属于我们四个人的回忆,我在很早以前已强逼自己忘记,但是,我却曾在靓靓的电话和电脑里看见了那存在过的证据。
现在,看着他们的背影,靓靓跟我说,她很害怕。我安慰着她,但却不敢向她承认,那似曾相识的感觉,也令我很害怕。。。不敢说,现在的自己很幸福,因为害怕这幸福会再次里我们而去。。。 靓靓和我,我们都是一样,一样十分感性的女生。。。容易感觉开心、也容易感觉受伤,开心的时光我们会十分珍惜,但,伤害我们的回忆终究会是我们挥之不去的痛。。。

这时,走远的他们回来了。。。把在慌神的我们紧紧地牵着。。。
看着身旁的他,紧紧把我牵着,心,觉得好温暖、好温暖。。。我回头对着靓靓笑了,希望她也可以和我一样,珍惜着现在属于她的他,不要再因为过去的伤痛而错失了他想给她的温暖。。。


靓靓和安仔,要幸福哦







这次的云顶之旅,我们也累积了不少可爱的回忆~~~
为了省钱,我们在午晚三餐都在啃泡面,然后四个人躲在房间里看恐怖片,一起在赌场里喝香浓浓的Milo,一起开心唱K,一起在恭和堂喝苦茶,一起在酒店的路旁吹冷风,一起拍了很多可爱搞笑的照片,一起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



我和靓靓的恶搞六连拍

属于我们的,搞笑回忆







靓靓,要记得哦~~~
过去的,我们就让它过去吧。。。我相信,老天爷爷不会再对我们如此残忍。我们曾经遇到错的人,在我们的心里划下狠狠的伤口。。。:(
他们,我相信是老天爷爷爷赐给我们对的人,是那个让我们伤口愈合的人。。。:)
不管结局会如何,好好珍惜彼此,你,一定要幸福哦~~~



2 comments:

  1. 老婆仔,我会好好珍惜我们现在的回忆,也会和你携手创造我们未来的道路。。Ich liebe dich..<3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