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vender

Lavender

♥ Lavender's ViSiToRsss ♥

Sunday, May 1, 2011

爱,在一起

很久,很久。。。我们的家族很少有家庭聚会了。。。
长辈们忙于工作、年轻一辈的则忙于学业,除了新春佳节和特别的大日子时难得可以齐聚一堂,我们一家,真的真的很少有机会,像今天如此,开开心心聚在一起~~~:)



但,今天的聚会,却也代表着另一个分离。。。
今天聚会的目的,是为了替智豪送行,因为智豪将远赴加拿大升学念书了。心中固然有万分的不舍,毕竟我和智豪、文平是在家族里年龄最相近的一班,所以我们三人的感情最为深厚。。。
我们常在一起打打闹闹、一起做很多疯狂的事、一起建立很多属于我们三人美好的回忆。。。


我们三人曾在Genting Starbucks喝咖啡喝至肚泻;

我们三人曾躲在同一张棉被里聊天至深夜凌晨;

我们三人曾一起去看恐怖片,他们两人被坐在中间的我打至双手淤青;

我们三人曾一起计划Clubbing,结果只是站在Safari门外参观然后搞笑离去;

我们三人曾在Mid Valley和Gardens漫无目的的闲逛,只为了陪我工作;

我们三人曾拍下了许许多多搞笑的照片,那都是美丽的回忆。。。


如今,只剩下我和文平了。。。

我们真的会很想念智豪的。。。








今天的聚会,很高兴和家人们齐聚一堂。我有否告诉你们,我最喜欢的,就是我们大家在一起的时候。。。:) 我们的家族,经历了许许多多的事情,特别是生离死别。。。
从我和妹妹发生车祸的事故、到我大舅因意外的离去、外婆的病逝。。。
所以,我们更珍惜大家在一起相聚的时间。毕竟,百年修得同船福,更何况要成为一家血脉连亲的一家人是修得百年的福气。所以,我真的真的,很爱你们,很爱成为这家族的一份子。。。n.n


最开心莫过于和表哥姐弟妹在一起疯狂的时候。。。n.n

我们在酒楼里高歌多曲,晚宴结束后依然难掩我们的雅兴,结果一伙人就兴致勃勃到K房继续high歌,然后到我家楼下的mamak续摊,至凌晨才带着不舍得心情回家。或许,大家都深知我们很少有机会像今天这样聚在一起,才会玩至不想回家吧~~~n.n













♥专业的摄影师,文平


另一个专业摄影师,智豪
两人在忙着研究摄影技巧...XD


我即将出国念书的表弟,智豪
他像我男朋友吗??n.n


♥我们是家族里的捣蛋三人组♥



玉姐姐,家族里的开心果



大合照



爱,在一起
好喜欢这张~~~









希望,以后无论日子再怎么忙,我们都可以像今天这样。。。
聚,在一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