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vender

Lavender

♥ Lavender's ViSiToRsss ♥

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女生与我

男生:“你可以做我的女朋友吗?”
女生,呆掉:“你不要开玩笑了!”
男生:“我是认真的。”
女生:“哈哈,你一定是在开玩笑,哈哈。。。”
男生:“我是真的认真希望你可以当我的女朋友!”
女生:“哈哈...你开玩笑的...你开玩笑的...”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女生:“我实在不明白,我那么普通,你喜欢我什么?”
男生:“我就是喜欢你普通。你个性可爱,单纯,不做作。而且你为人随和,做事认真。心地又善良...”
女生:“但是,像我这样的女生到处都是,为什么你的选择是我呢?”
男生:“或许,我用科学的角度解释给你听吧!当一个男生和一个女生在一起时,身体会产生一种激素,叫苯安基丙酸。当这种激素越浓烈时,男女之间对彼此的感觉也会改变。当这种浓度增加至最强时,人们就把它命名为爱情。现在的我,就是被这种强烈的苯安基丙酸左右着...”
女生,害羞:“你不是说你不会说甜言蜜语的吗?但,这是我听过最甜蜜的科学理论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男生:“对不起...”
女生,挣扎着:“为什么要对我说对不起...”
男生:“因为,我算错数...”
女生,哭泣着:“................................”
男生:“我以为我们的感情是一加一等于一,但,原来不是...而是,负数...”
女孩,哭泣着:“你在说什么...我不明白...”
男生:“两个人在一起不只是两个人的事,而是两家人的事。我们来自不同的世界,根本就不应该在一起。我们的开始根本就是一个错误!”
女孩,崩溃:“可是,我很爱你!!!我为了你,我愿意做任何东西,请你不要这么说,好吗??”
男生:“对不起...对不起...”
女生,崩溃:“不要!!不要!!我不要听!!!我不要听你对我说对不起!!!”
男生:“真的对不起...除了对你说对不起之外,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女生:“你走!!我不想再看到你了!!你走!!!”
男生头也不回的走了,离开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我的眼泪,失控的掉下来了。。。
没有男生的日子里,女生的日子很难过。她崩溃了,因为她真的很爱很爱男生,她真的很想念很想念男生。她每天把自己躲在房间里,每天都在哭泣。她说,她的心很痛很痛,痛到无法呼吸。 她的家人,担心她。。。
她的同事,担心她。。。
男生,也很担心她。。。
女生一直给人很开朗,很坚强的印象。他们以为,女生可以很快复原起来,但,原来是他们太高估女生的感觉了。。。女生,真的是很受伤,很受伤。。。
最后,女生为了不让关爱她的人担心,她把自己伪装起来。她假装自己好了,她假装自己没事了,她假装一切已经成为过去了,她假装坚强起来了。。。她成功欺骗了所有,以为自己已经好起来了,但是,到最后,她始终撑不下去,崩溃了。。。

看到这里,我手上抱着的抱枕,湿了。。。
看着女生,仿佛看见了曾经的自己。心,是如此的痛,如此的伤。。。
眼泪,不停使唤的在流。。。
那被我很努力隐藏起来的回忆,再次被唤醒回来。原来,我还记得的。。。
当我以为那些记忆已经被我狠狠的删除掉时,此时此刻我才发现,掉下的眼泪证明了,我还记得。。。

原来,我直到现在。。。还在假装。。。
假装我忘记了。。。
假装我没事了。。。
假装我坚强了。。。

其实,那曾经的伤害,我始终没有放下。
如果我真的忘记了,我就不会不敢再相信男生;
如果我真的忘记了,我就不会不敢再相信承诺:
如果我真的忘记了,我就不会不敢再相信爱情;
如果我真的忘记了,我就不会在看到他的名字突然出现在我的手机里时,眼泪就失控流了下来。。。

此时此刻,我的脑海里,却出现了一个人的笑容。
你的笑容温暖了我的心容,
你的酒窝温暖了我的心窝。
但是,我却无法把自己最真挚的笑容给你。
曾经的自己在爱情的世界里是如何的不顾一切,义无反顾地相信自己所坚信的一切。就算明知道那是一个错误的选择,我还是有那股恒心和毅力,走下去,陷下去。。。
但是,现在的自己。。。
完全对自己失去了信心,完全对自己失去了信任。
无论做什么决定,都只是跟着别人的意见走,一点也不相信自己。
到底要如何,我才能再次相信承诺?
到底要如何,我才能再次相信男生?
到底要如何,我才能再次相信爱情?
到底要如何,我才能找回信心,找回那对爱情是如此义无反顾的自己?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女生:“我从南半球跑到来北半球,就是为了躲避男生!你知道吗?在他离开的那一晚,我站在海边,天空是如此的漆黑,我眼前所有的一切都是黑漆漆一片。我的心,被海风吹得好冷好冷,被吹得很痛很痛。。。你知道我那时是痛到多么希望跳下去海里一了百了吗??!!我每晚都在想念他,吃不下!喝不下!睡不下!我甚至连走在马路旁都想冲出去给车撞死算了!!我不断伤害自己,那种痛,你能明白吗??!!!”

女生:“我已经开始我的新生活了,男生也有属于他自己的生活。我只想继续开开心心,做回属于大家的犀利妹...:)”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我也不想再伤害自己了,看着那曾经因为心痛而失控割在自己手上的疤痕,真的觉得自己好傻好傻。。。
不要再让那痛苦回忆纠缠着我了。。。
我也只是想做回开开心心,属于大家的紫滢。
我也希望,有一天,我可以把我最真挚的笑容,送给你。。。<3

3 comments:

  1. y suddenly said thanxx to me geh??

    ReplyDelete
  2. 我也只是想做回开开心心,属于大家的紫滢。
    我也希望,有一天,我可以把我最真挚的笑容,送给你。。。<3
    thanks for it..<3 mu mu wa...<3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