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vender

Lavender

♥ Lavender's ViSiToRsss ♥

Tuesday, February 2, 2010

爱一个人好难

用尽一身的爱,
换来一身的伤,
有时既是无奈,
人生却是悲哀,
痛苦紧跟身边,
欢喜却不到来,
难道注定失败,
永远没有未来。

你说,找不回对我的感觉了...

你说,对我的爱只剩下稍许了...
你说,我们是不一样世界的人...
你说,希望我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你说,如果你遇到更适合你的女生,你会选择放弃我...
你说,我们会没有未来...
你说,要我习惯没有你的生活...

但你不知道,你的话,严重刺痛了我的心...
你说了多少次,我就哭了几百次。难道你不明白,我真正需要的是什么吗??

终于开始明白,
爱一个人...好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