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vender

Lavender

♥ Lavender's ViSiToRsss ♥

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自卑感

以前,我觉得上学很快乐,至少是开开心心地去学习,去和朋友们相处。
现在,我害怕去上课,害怕去学新的课程,还怕去面对朋友。

我知道是自己的问题,我有很大很大的压力,但我却不会去克服。
老师教什么...我不明白;
功课很难懂...我不会做;
朋友的脚步...我跟不上;
Assigmentsssssss又一大堆...我做不来。

我开始觉得自己很笨,很蠢,就像个白痴傻瓜一样,什么都不会...
为了不落在后头,我很努力念书,很拼命去学习,目的只为了跟上大家的脚步。可是,First Test的成绩却给了我很大很大的打击...
虽然尽了全力去努力,但我的成绩,却是最差的那一个...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变成这样......

我很累了,我真的很想休息了。
学业上给我的压力,我真的扛到累了,我很怕自己支持不住,就像前一天在班上失控掉眼泪般支持不住了...
我很想一个人躲起来,静一静,可是朋友们却不给我独处的机会。我知道大家在担心我。可是,我却觉得很自卑,觉得大家都很聪明,而我是一个笨蛋,没有资格再和大家待在一起的笨蛋...
我不想在面对大家时,要极力把自己的自卑感隐瞒起来,然后对大家强欢颜笑。我只想好好大哭一场,好好的责骂自己,好好的责被自己...

我真的很想很想,一个人,躲起来,什么都不想去面对了...
我好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