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vender

Lavender

♥ Lavender's ViSiToRsss ♥

Monday, February 15, 2010

期待与等待

我,是不是一个很失败的女朋友???

以前不曾谈过恋爱,总觉得爱情是一件很浪漫的事情。
期待,和自己喜欢的人手牵着手;
期待,被自己喜欢的人紧紧抱着;
期待,在自己伤心受委屈时,有一个温暖的肩膀给我依靠;
还有,很多很多的期待...
那些我曾经的期待,都一一实现了。或许,是我贪心了,想要拥有更多的期待,所以开始觉得,期待有时会让我等到很心寒。

我,希望你可以多点想念我;
现在的你,因为忙工作而减少跟我联络了,我每晚都在等你的电话,就为了你的一句晚安...
我,希望你可以好像以前一样,是一个醋坛子;
以前当你知道有人要追求我时,你会很生气,甚至会骂我,虽然如此,但我觉得很甜蜜,因为那代表你是在乎我的。现在,就算我单独跟另一个男生去约会,你也觉得无所谓吧...
我,希望你向全世界说,我是你的女朋友;
可是,你的父母,我不认识;你的朋友,我也不认识...就连你的手机荧幕,电脑荧幕,你的facebook照片和profile里都没有我的影子...

现在,你说因为我们之间问题的存在,你不敢放太多的爱在我身上。
现在,你说你找不回当初对我的爱和热情了。
你希望我给你时间,给你时间去好好想,给你时间去面对,给你时间去找回对我的爱。
所以我就傻傻地等你...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朋友们不断骂我笨,骂我傻,说这一切都不值得。但,我却不能放下你,对你的爱和思念只有不断在增加。

我会等你,但,我希望我等到的,是当初给我承诺的你。
承诺会照顾我一生一世的你;
承诺对我的爱只会增加不会减少的你;
承诺会永远守护我的你...
我一直在等,你不要让我等太久了,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