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vender

Lavender

♥ Lavender's ViSiToRsss ♥

Tuesday, January 19, 2010

失去的信任,失去的友谊

因为一个疏忽,一个过失,我就失去一个要好的朋友对我的信任,这,我可以怪谁??
怪,只怪自己为什么那么糊涂,糊涂的性格终究害了我...
怪,只怪自己为什么早不生病,晚不生病,感冒害我的糊涂变本加厉...
怪,只怪自己为什么要急着第一个冲进课室,霸不到位其实也没什么关系啊...
怪,只怪自己为什么总是那么善忘,每次把东西遗忘在某个地方,忘记自己的东西就好了,这次连好朋友最贵重的东西都忘了...
怪,其实,我什么都不能怪...
我只能说是我的错,我的疏忽,我的过失...我认错了,但好朋友的信任却没了...

今天,我为了赶着进课室,把好朋友的书包遗漏在课室外,还有对我们大学生而言最重要的电脑,我都忘了帮她拿。她会生气,会伤心,会失望,我都可以理解,是我的错,就算被她骂,被她打,我也心甘情愿。但,偏偏她没有...
事后,她还默默陪着我去看医生,督促我准时吃晚餐,吃药。我对她的内疚感也开始累积了...
我尝试向她道歉,她告诉我她的想法...
她说他不会再相信任何人,因为我们的过失令她倍感失望。作为一个朋友,可以自私到只顾自己的东西,而忘了朋友的东西。她不生气任何人,只生气她自己,生气自己信错了人...
她说过,有人对她好,她就会加倍对回人家好;但若有人对她不好,她也会加倍奉还踩那人多两脚。我们在她心中,已经很明确不是朋友了...

我应该是令她最失望的吧...
其他朋友忘了帮她拿,她或许没那么灰心,偏偏我是她最要好的朋友,连我都忘了...
她说我书包就在她旁边,我怎可以没看见??但是,我是真的真的没看见...她不相信我,我不怪她,因为就连我父母也不相信我...以前在家里,我就因为父母要我做某个事情但我却没看见,偏偏那东西就在我旁边,就这样,我常因为这类似的事情而遭父母的责骂...
是我糊涂的性格导致的吗??我也不知道,我也不想...
偏偏这类似的事情今天就发生在我好朋友身上...

我知道我没资格说什么,但我真的有点受伤...或许是很受伤...
我心痛,因为没有人相信我...我以为她会了解我,了解那只是我一时的疏忽,但她却认为那是我的自私所引起的。她对我那么好,那么付出,如今我却如此的报答她...因为她说,朋友不是这样当的...
我真的不是自私,我对朋友真的不曾有过自私的念头...
我和她相处了那么久,我以为她了解我,了解我作为一个朋友对她的真心,对她的付出,如今,因为我一个糊涂的过失,全毁了...

该道歉,我做了...但依旧不能挽回什么...
或许,我应该把我糊涂的个性改掉...
但,我只能说,或许,我真的没有资格去当任何人的好朋友...
因为我不配,也因为,我没有能力让人相信我...

2 comments:

  1. 对不起,很久才看一次你的部落~真的很内疚~你发生了那么多不开心的事~我竟不知道?竟为了你掉眼泪~对不起亲爱的~~~对不起~你没有朋友无所谓~我一直都在~我永远都很相信你的!

    ReplyDelete
  2. 傻瓜,我不怪你,因为我真的很少写部落格,你很少来看也不奇怪啊...:-p
    我现在过得很好,只是,我真的很想念你类...
    你也要加油哦...^^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