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vender

Lavender

♥ Lavender's ViSiToRsss ♥

Thursday, April 21, 2011

~~♥ 生日快乐 ♥~~



♥老公仔,生日快乐♥




我记得我去年的生日,你为我做的一切。。。
你特别计划给我的惊喜;
你亲手折的纸玫瑰;
你那有特别意义的熊猫娃娃;
你花心思买了我最爱吃,也是我去年唯一的生日蛋糕;
还有一张小小但简单的小卡。。。
那满满的感动,你为我所做的一切,我都有珍惜着。。。

但,我真的觉得我不是一个很好的女朋友。。。:(
今天,你生日了。
我不但不在你身边,礼物也没有,小卡也没有。。。就什么都没有。。。
我什么都不能做,就想给你一个惊喜也无能为力。对不起,我知道我真的很失败。。。T.T

我知道,你一直很希望,这一天,我在你身边。你总期望我会突然从某个角落跳出来,出现在你面前。电话的另一端,我知道,你一直在给着自己不切实际的希望。但,我却只能对着电脑,在这里默默写下对你的祝福,真的很对不起。。。T.T

今天,你在许愿时,可不可以跟老天爷爷请求,愿你以后每一年的生日,我都可以陪在你身边??一起陪你度过,一起陪你吹蜡烛,切蛋糕。。。

因为,那是我从今年起,决定每年生日许下的愿望。。。
我爱你。。。

真的很爱很爱你。。。

虽然,我常对你说,自己欠缺了某些安全感,我知道我无法真正摆脱过去的阴影,但,我真的很感激你一路陪着我,陪着我走过来。。。
无论我发生什么事情,你依然会对我不离不弃,在我无助时给于我适当的忠告,在我闹别扭时疼惜安抚着我。你的手一直没有放开过我,也没有放弃我。你让我觉得,你是一个可以让我依赖和依靠的人。我知道我有时会任性,会无理取闹,会不听话。
你常责骂我每天只会为了别人着想而忽略了自己,其实, 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我知道有你,我可以放心去做我想做的事,我帮我想帮的人。我知道我无论受了多大的委屈,受了多少的辛苦,我回头时,有你的肩膀和胸怀可以让 我依靠着。。。
我知道你永远会在那里,做我的避风港。。。n.n


傻瓜老公仔。。。

我真的希望,可以,永远永远躲在你的怀抱里,做你永远的老婆仔。。。♥











♥生日快乐♥
♥永远爱你♥
♥真的很爱♥

1 comment:

  1. Then wait when im back u must treat me good good and "bu chang" me lor...=P
    Ich liebe dich auch..<3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