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vender

Lavender

♥ Lavender's ViSiToRsss ♥

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希望换来的失望

爱一个人,不是要占有他,而是希望他得到幸福,得到快乐...
这句话,我常对人家说,但是...我不会对自己说...
我知道我们之间在一起很有可能是没有结果的,但是我真的真的很舍不得放开你...
因为我没有勇气做出离开你的选择,所以我把选择权交给你,其实我是把一丝的希望交给了你...
但是,我忘记了,希望越大,失望也越大...
我忘记了,我承受过类似的打击,曾经让我动心的两个男生都让那时的我狠狠的受了伤,我不要再承受了...我真的会很痛很痛...

小学时,因为懵懵懂懂,就悄悄喜欢上了坐在隔壁座的他。那时的我们才三年级... 对他的记忆已经随着时间的逝去而模糊了,但我依然记得对他那纯纯的友谊。我们坐在一起上课,下课一起拿书包去食堂,放学了一起走去停车场找我们的妈妈...
然而,这一切,都随着他在六年级那年随着家人移民而画下休止符了...
他即将离开了,我很慌,很乱...我不知道要如何面对他...
他透过朋友的帮忙,千方百计想我表达心意,然而我却一而再,再而三的逃避他...因为我不知道该如何做才能逃避我心中即将失去他的恐惧感...最后,我选择写了一封信给他,一封伤害了他的信...
在信里,我否认了对他的喜欢,说了很多伤害他的话...真的很对不起...因为,他即将离开了,如果我承认喜欢他,对你对我又有什么好处...
就这样,他离开了...我没有去送机,因为我记得,那时的我...躲在棉被里哭...
就这样,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傻傻等他,一等就等了五年...
中学的五年生涯里,我以学业为重的理由不谈恋爱。后来,我才发觉为何我会对追求我的男生没感觉,原来是他已在我心里占有了一个位置。
还喜欢着他的事,被我的好朋友发现了...她们为了要帮我,想办法联络他。我很感激她们的帮忙,因为,要不是因为她们联络到他,我也不知道原来他已经把我忘了,或许还很恨我...
我的好朋友给了我希望,可是,却换来了失望...很痛...

一年后,我遇见了...学长。
因为搬家了,因为我要念大学预备班...所以我独自一人来到了一个全新的环境...
远离了以前的学校,远离了我亲密的好朋友们,从女校转来了这间陌生的男女混合校。面对陌生的环境,陌生的朋友,还有一堆陌生的男生...让从没接触过男生的我,很慌,很怕...
或许是因为我是插班生的缘故,所以引起很多人对我的好奇。然而,只有一个人,引起了我的注意...
忘记是怎样和学长相遇的,只知道他是中六学会的主席,是一个品学兼优的学长,而我,只是一个新生...所以,我只当学长是一个路客...
后来,在其他学长的安排下,我认识了学长,更惊讶原来学长已悄悄喜欢上了我...在我们的朋友各自凑合下,我跟学长的关系也渐渐在改变...
可是,我却不敢接受他...因为要顾虑的事情太多了,父母的压力,学业上的压力,还有,脚伤带给我的自卑感...这一切的一切,使我没有勇气踏出第一步接受学长...
我知道我伤害了学长,但其实我也伤害了我自己...
一段日子后,在朋友不断的鼓励和开导下,我终于愿意尝试去接受学长...可是,他却拒绝了我,因为他已经放弃我了...
他给了我希望,朋友给了我希望,可是,却换来了失望...好痛好痛...

终于,我遇见了你...
很多人很好奇,为什么我会接受你,为什么我会喜欢上你...我不知道,因为我自己也很好奇...
我也曾认真犹豫要不要接受你,因为我害怕,就像我不敢接受学长一样的害怕。
但,喜欢你没有原因,你就是有一种把我深深吸引住的魔力,让我觉得自己不能错过你...
我们在一起了...
你给了我很多很美,很甜蜜的回忆...
你让我知道了什么是爱情,你让我知道谈恋爱的甜蜜...
你让我体会了被人爱,被人疼爱,被人宠爱的幸福感...
你让我知道了为一段感情努力付出的成就感...
我真的很珍惜我们这份感情,很珍惜你,很珍惜你所带给我的一切...
但是,现在,我们却来到了这一步,选择的这一步...
我说了,因为我没有勇气做出离开你的选择,所以我把选择权交给你,也把一丝希望交了给你...
可是,我很害怕再拥有希望了。我曾经有过希望,但却换来失望...希望变成失望,很痛很痛很痛...我真的不想再去承受这种失望的痛苦了...

你给了我希望,你会把它换成失望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