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vender

Lavender

♥ Lavender's ViSiToRsss ♥

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巨蟹座的女生

我从不了解我自己...
每当别人问我,你了解自己是个怎样的女孩子吗??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我自认自己只是个平凡普通的女孩子,但却不知道该怎样形容自己...
后来,我发现了自己最像什么女孩了...我是一个典型的巨蟹座女孩...

巨蟹座的女孩对家有一种无法形容的依恋;
我很爱我的家,更爱我的家人。对我而言,家人是我的全部。
喜欢我的爸爸在电视机前跳跳肚皮舞,逗趣可爱的模样。
喜欢我的妈妈唠唠叨叨,关心关怀我的模样。
喜欢和我的妹妹吵吵闹闹,和她逗嘴看她气得跳脚的模样。

巨蟹座的女生有温柔的个性,很容易赢得身边朋友的友谊;
我是一个很喜欢照顾朋友的女生,对朋友也温柔体贴。
我也是一个很好的聆听者,希望朋友有困难时可以向我诉苦。虽然我并不会给什么建设性的意见,但我会心疼她们的遭遇,抱着她们一起哭...
那是因为,我希望我身边的朋友都可以开开心,我希望我的存在可以带给大家快乐。


巨蟹座的女生的情绪阴晴不定,十分情绪化;
我承认是一个很敏感的女生,情绪化得莫名其妙。我一会儿可以很高兴,可是一会儿却会情绪低落像一个人独处静静...
所以,我常造成身边朋友的压力...因为没有人明白我心里真正的想法是什么...
事实上,我连自己在想什么我自己都不知道...
也许是这个原因,所以很多朋友都弃我而去...


巨蟹座的女生会有一颗单纯善良的心;
从小,爸爸妈妈对我的管教就很严,所以我一直是在家人眼中的乖乖女。在朋友眼中,就像一个不食人间烟火的女孩。
拥有一颗单纯的心没有什么不好,但就因为从小深受父母情的呵护,社会经验又浅,根本不知人心险恶,常遭人利用和欺骗。家人说我性格懵懂糊涂,所以善良得容易给人骗。可是,朋友却说我天真得太假,我是生活在繁华大城市的女孩子,心细怎可能如此简单,如此单纯呢??
我也如哑巴吃黄连,有苦诉不清了...

巨蟹座的女生善于伪装自己;
我不否认我常把真实的自己伪装起来,朋友常说我笑脸迎人,拥有开朗乐观的个性...那是真的我吗??我自己也不知道...
无论我开心或伤心,我习惯把笑容挂在脸上...因为我不想让关心我的人担心我...
无论我生气或悲伤,我也习惯把微笑挂在脸上...因为我学不会生气一个人,什么事只会气我自己...
渐渐地,我习惯用微笑把真实的自己伪装起来...想哭时,就躲起来偷偷哭...
渐渐地,朋友开始觉得我的笑容很假了,但我却忘了怎样真正笑起来...

巨蟹座的女生很容易受伤;
我是真的很容易受伤...
我常因为朋友的无心之言,就泪流满脸,梨花带泪...
我尽了我一切的努力对朋友好,因为我希望大家都可以开开心心的,可是,久而久之却造成朋友的压力,甚至开始怀疑,我的好意是有目的的。

不管是谁对谁错,我都习惯把责任堆在自己身上,因为我从不会生气人,我只会生气自己...
我经不起别人对自己的挑剔,所以我宁愿你们直接当面改正我的错误。

巨蟹座的女生对爱很执着,对感情是深情和痴情;
我对爱,真的执着得宛如一颗顽固的石头。
小时侯,因为一段纯纯的友谊,我傻傻等了他七年...
现在的我,遇到了他。为了爱他,我义无反顾的去爱...不顾家人的反对,不顾朋友的惊讶,虽然身边还有其他的追求者,但我的心里只有他...
我对他的爱无法自拔,明知我们之间可能是个没有结果的结局,我依然不要放弃。
与其说我固执,但我却认为自己是在忠于自己的感情...

这就是我,典型巨蟹座的女生就是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