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vender

Lavender

♥ Lavender's ViSiToRsss ♥

Tuesday, December 8, 2009

选择

选择...在人生的道路里,我做了很多的选择...
有一些选择,我选错了,我很后悔,但却没有回头的机会了...
后悔的,是当初对小时候的他写了一封不该写的信...
后悔的,是那年对他说了不该伤害拒绝他的话...
在感情的世界里,我不想再做任何的选择了,因为我已经伤害了那时我最在乎的人...
因为很爱你,因为很在乎你,所以,我不想对我们的感情作出选择...
我宁愿把选择权交给你,我知道你在面对感情时比我跟理智,你一定会作出对我们最好的选择...

还记得,你在满天璀璨的烟花下,你牵起我的手,紧张地等待着我的答案...
看着你的眼睛,我看见了你眼里的坚定,也看见了...在你清澈的眼睛里,我带着微笑对你点点头的倒影...
当我选择接受你,接受你成为我生命中第一个的男朋友时,也代表我愿意和你一起去面对我们感情上的考验...从我们选择开始的那一刻开始,我们之间的阻碍也渐渐开始考验我们...

其实,多数的考验,都是我的问题...
很想对你说对不起,因为我家人不接受我们...但你一直很努力去证明,证明给我家人知道,你是一个有责任心的男生,可以照顾我的男生...
很想对你说对不起,因为我不是个完美的女孩子。你是一个条件如此好的男生,却愿意接受身体上有残缺的我...我怕成为你的负担,一直不敢去相信你承诺给我的未来...
很想对你说对不起,因为我一开始对你的爱不够坚定,害你必须承受那些痛苦的压力...
你知道吗??你的努力,你的坚定,已经开始有了回报...
我家人对我们的恋情已经开始渐渐软化了...
我已经开始相信,相信未来的我如果失去行走的能力,你愿意一直背着我,代替我失去的脚...
我对你的爱也坚定不移了,在我眼里,只有你的存在...

可是,这时却出现你的问题了...
我们之间,一直以来,最大的问题就是宗教问题...
你是个严守纪律的基督教徒,我则是个虔诚的佛教徒。我们都害怕不一样的宗教会影响我们的感情,因为我们害怕,害怕我们的理念不一样,观点不一样,会造成很多误会。但在我们相处的这一年里,我们彼此尊敬对方,迁就对方。你说过,只要我们彼此真心相爱,宗教问题根本不是问题。
但,最近的你却变了...
你希望我可以跟随你,你害怕我们的未来如果宗教不一样会没有保障,没有幸福。
你希望我可以跟随你,就等于要我在你和我家人之间作出选择,你们都是我深爱的人,要我如何选...
我知道你爱我,所以你才希望我可以永远留在你身边...
我知道你爱我,所以你希望我们之间没有任何宗教的差异...
但就是因为我爱你,所以我不会选,也不要作出这样的选择...

对我而言,我喜欢的,是你的人...
我喜欢我的男朋友是你...
我喜欢你在我跌倒迷路时紧紧牵着我...
我喜欢你在我受委屈时唱着不成调的曲子逗我开心...
我喜欢你在我没有安全感时把我紧紧搂进你温柔的怀里...
我喜欢的就是这样的你,没有理由,没有原因...
我从不介意你是什么人,什么样貌,什么宗教...

我知道你一定会作出一个对我最好的选择,为了我好你宁愿放弃我,让我找一个更好的未来。
你知道我会难过,但我知道你一定比我更难过...
我答应你,不管你的选择是什么,我会好好过,珍惜你所教我,所给我的一切回忆...
但是,我真的真的会很舍不得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