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vender

Lavender

♥ Lavender's ViSiToRsss ♥

Tuesday, August 4, 2009

UPM,我来咯!!!

又要开学咯!!!
因为H1N1哥哥的关照,我的学校也提早放假...
都不知道要谢谢它还是要生气它...因为这假期来到太突然,我根本都没时间好好计划我的假期...结果...我这宝贵的一个星期的假期就在家里和妹妹还有表哥打打闹闹中过完了...我宝贵的假期可过得真有意义啊~~~
哭惨去~~~ >.<

在这假期里,我也有不断回忆我进来大学后的一切...
因为进了大学后都很忙,都没时间好好回顾我这个月的大学生活...嘻嘻... :-p
回想当初获知自己获得UPM大学的录取时,我真的有一百万个高兴...^^
因为那是我最想最想进的大学哦!!!^^
可是...我拿到的科系却不是我想要的...
一直以来,我的目标和梦想,就是继续进修我的华文,所以中文系是我一直在努力的目标。可是...UPM offer 我的 subjek 竟然是...德文??什么来的??
为了我的梦想,我进了大学后就一直很努力申请转科系...
可怜的我,为了转科系,我一个一个教授去问,一个一个dekan去求...我也不知道自己哪来那么大的勇气,只知道我要读中文!!!
可是...我还是转不到...真是TMD的...又哭惨去~~~>.<

虽然拿不到自己想要的科系,不过,在这个月和德文相处下来...我也渐渐爱上德文了...^^
我至少不会像一开始时对着德文说:“你是什么来的?”
有进步了噢~~
而且啊...我德文班的朋友也很可爱呢!!!
和我最close的yuni,从我进大学的那一天起就好像我的导师和朋友,她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和她在一起每次都有点癫癫废废的...(好像不是只有一点类...嘻嘻...),但她却是很勤劳的女生,跟她在一起我根本没有懒惰的机会...(=.=')
还有soo soo, jun jun, ting ting, wawa... (好可爱的花名哦!!!)
如果说进了德文系最高兴是什么??那就是很可爱的她们啦!!!
还有哦...我的德文老师超美的类...所以至少我们上课不会打瞌睡了...呵呵~~^^
除了德文系的朋友,当然少不了和我一起刷牙睡觉打鼾,一起打打闹闹的室友们...说真的,少了她们,我在UPM的日子会少了很多乐趣噢~~^^

我的宝宝 : 这小姐啊...是和我一起从诗礼圣陶沙出来的,成绩超好的乖宝宝。
可是宝宝小姐每次都要吵着做女强人,却不知道自己是要受保护的小动物。
我们的KimKim美女最喜欢抓她来摇摇了...呵呵...

Kim Kim : 很有缘份的,我和这个美女在以前补习就认识了,也很有缘份进了同一间大学,更有缘份我们被安排住在一起...恩...更正确的说,她和Luna是被我拉着才一起住的...pai seh哦~~~^^
Kim Kim可以说是我的感情顾问,也是和我谈心事的朋友...
她啊...可以说是我们的大姐大哦...(因为男生都不敢惹她生气... :-p)

Luna : 我们的老爷哦~~她最可爱的时候是她在骂宝宝的时候...呵呵... :-p
而且哦...无论她生气开心都会喵喵叫...超可爱的哦~~^^
Luna小姐的脾气超好的...^^

很开心进了UPM...
很开心认识了大家...
可是...我很伤心...因为我快要考试啦!!!
我都不知道自己在读什么,读了什么,怎么考??
哭哭~~~ >.<
所以,在接下来的日子...我要加油咯!!!
Gambatte!!!!!

2 comments:

  1. 看吧。。老天爷还蛮关照你的。。让你进了UPM。。还赏赐你一大堆的好朋友。。还算不赖吧。。=)
    那时还记得自己也有填写UPM,但可能UNIMAS太多了所以就中了。。呵呵。。啊不然我们现在可是UPM的精英叻!!!XD

    ReplyDelete
  2. 哈哈。。。UPM是我的首选,我填了很多UPM。因为,是为了让我家人安心。。。^^
    *UPM超靠近我的家*
    你进了砂大也很不错啊。。。我的家乡类。。。^^
    而且,你也认识了不少朋友哦。。。^^
    不管我们在那里读,彼此都加油吧。。。^^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