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vender

Lavender

♥ Lavender's ViSiToRsss ♥

Saturday, August 29, 2009

给我最要好的朋友...对不起...

这是我为最要好的朋友而写的部落格...
我欠她一句...对不起...
或许你看了后会觉得我很傻,但在看了你的部落格后,看到你在大学里一个人受尽委屈,我的心真的真的很痛,也很内疚...
我真的很希望能跟你考进同一所大学,陪着你,功课一起做,上课一起上,如果我们同房的话,或许还可以一起吃饭刷牙睡觉,夜里睡不着还可以聊天聊天亮...
就像当初我们一起上课,一起改作业,一起放学了去逛街一样...

看你在部落格里诉苦,发泄你对那些自私的朋友不满,我真的为你感到心疼...
我知道我们的性格都一样,就总是蠢蠢地去相信友情,所以才会一次又一次被人利用,被人伤害...
我也是被朋友骂过,被朋友隔离过,也被朋友嫌弃过...我知道那真的不好受...
所以,我真的很对不起你,因为你在大学里承受了那么多压力我都不知道,我真的觉得自己不配做你的好姐妹了...

回想起当初,我们是一起填UPSI的,因为我们要一起完成我们做老师的梦想...我记得,你还跟你妈妈说,有我陪着你,就可以放心让你去那么远的地方念书了...可是,我却进了UPM...让你这样一个人孤独去了UPSI,去面对这一切...Bi,真的很对不起...

Bi,你要加油!!!
那些欺负叶柔萱的人,柔萱是个好女孩,好朋友...请你们停止欺负她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