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vender

Lavender

♥ Lavender's ViSiToRsss ♥

Saturday, August 29, 2009

考试=考屎...晕晕了...

从我懂事以来,我就常问...到底是谁发明考试这笨蛋玩意啊!!!!!!!!
但...从我懂事到现在,却没有人要回答我这个问题...唉~~~

其实,一直以来我的考试成绩都中规中矩...没有特别好到可以上台领奖,但也不至于差到去跳楼...呵呵...^^
不过,本小姐却总不会面对考试的压力,每次考试一定发烧,肚子疼,然后就生病...别问我为什么,我自己也不知道...有时压力大到睡不着失眠,读不明白还会精神失控去撞墙...
唉~~~所以说...考试有时还真是会害死人啊~~~

刚刚考完了进大学后的第一个考试,考了什么...说真的我自己也不知道...因为我都不知道自己在读什么...明明我是主修德语的,但还要额外副修大学定下来的fix courses...什么BBM,PRT,MGM,SKP...晕掉~~~
在准备考试的那个星期,还真是要了我的命...不能回家就不用说了,吃也没时间吃,谁也没时间睡...真是可怜到~~~

好不容易捱到考试的那个星期,准备好了要上考试的战场,怎知却状况连连...
考SKP是考试的第一天,校方都不知怎样安排的,竟然放在星期天??!!!星期天的巴士是有限的,半个小时才来一辆,那天早上巴士站的学生有差不多四百多位,试问...四百多个学生怎样挤上只有四十多个位置的巴士啊!!!!!!
等了很久才有第一辆巴士,那些学生就像难民一样,对着巴士又追又敲又打...这也难怪,一直以来巴士对我们的大学的学生而言,就像宝一样,更何况在考试的时候...本小姐好不容易挤上第一辆巴士,却被前面一班很没风度的男生推了下来...真是TMD的...害我当场洒泪...>.<
第二天考BBM的情况也一样...无言+无奈~~~
考试时状况连连,我还担心考试的心情会被影响... 还好,成绩出来时全部都安全过关...要烧香拜拜还神了...^^
可是,我还是希望下次可以考到更好的成绩...^^

别以为故事完了...最糟的还在后头...>.< 考完试的我们一点轻松的时刻也没有... 因为有一大堆的assignmentsssssssss等着我们去赶...TMD的... 我需要休息啦!!!!!!!!!!

4 comments:

  1. 呵呵。。是谁发明考试的?难道你不知道吗?他很出名啊。。叫王先生,名八蛋。。XD
    咔咔。。考试嘛。。唉。。习惯就好啦。。考了就算。。自己有努力过就好了。。别太压力啦。。=)
    哇靠。。那些男生真的很要不得咯。。那里可以这样叻!!!真是TMD!!!*诅咒他们考试满江红!!!>.<

    ReplyDelete
  2. 王八蛋???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呵呵呵呵。。。对啊对啊。。王八蛋!!!XD

    ReplyDelete
  4. 你很有创意以下。。。^^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