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vender

Lavender

♥ Lavender's ViSiToRsss ♥

Monday, June 1, 2009

我的部落格...启动咯!!

终于有属于自己的部落格了...^^
想写部落格的念头已经在我的脑海里逗留了很久很久,但一直以来都只有在想,却没有行动...
你问我为什么呢??
恩...有好几个原因噢...
第一,要用我家的电脑很麻烦,没办法,我家的电脑年纪有点大了...呵呵...
第二,我本身已经有写日记的习惯了,还要些部落格??不是很麻烦吗??
第三,有了部落格以后就要多出一些时间上网upload一下它,我的时间都不够用了也...
第四...第五...第六...
再说下去我可真会掐死我自己了...
原因为我最后才发现...那全是逃避自己的借口...
其实,人生的来路并不长,很多事情想做就去做,如果因为一些无理的借口而去逃避,那我们不是虚度自己的光阴了吗??
突然发觉自己已经浪费了很多时间...
所以...在买了一部属于自己的的电脑后,我也同时拥有属于自己的部落格了...^^
不再给自己借口逃避,不再给自己理由虚度自己的人生...

欢迎来到我的部落格...^^
我的故事从这一刻开始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